究极塔防模式 教你如何完美通关太空哨所

作者:坑坑 时间:2016-10-25 分享到:

塔防这个模式玩法主要还是闯关玩法,在地图中通过布置陷阱来达到防守的目的,在游戏中,你的陷阱除了免费的陷阱还会有一些可购买的高伤害陷阱,要想效率达到最大化首先还是要注意每个陷阱之间的搭配和每个陷阱的效果,只有这样你才能正确的分析怎样去安插陷阱,在投放陷阱的时候一定要将你的枪口放置到可安插的位置上面,直到变成紫色才能安置陷阱!

【陷阱搭配】

究极塔防模式 教你如何完美通关太空哨所

在进入游戏之后,每个人可以同时选择四个陷阱,若你想选择置换的话可以将管理按钮打开取消原先的陷阱选定换上新的陷阱,但是你要记住若你在游戏中已经安插了你要置换的陷阱的话,那么你换掉的陷阱就会从地图中取消但是会补偿你一定的金币数量!在陷阱的搭配上,个人推荐减速,高伤害以及范围性伤害陷阱,剩余的依照个人的喜好来选定,但尽量不要选择太多的辅助陷阱!

【战斗准备】

究极塔防模式 教你如何完美通关太空哨所

在每一关开始的时候都会有短暂的准备时间,在地图中会有各种密封的道具,所以你在准备的时候可以利用机枪来开启一部分密封道具!

在放置陷阱的时候主要还是在地图中几个岔路口进行重点布防,尽可能放置一些高伤害的武器,而在行进的道路中尽可能多放置一些减速道具,但是最好要有伤害陷阱来进行配合,这样的陷阱搭配肯定会让敌方生物寸步难行!

放置陷阱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攻击的连续性,若你只是单一选择某种陷阱的话,那么你要想通关基本上是不能的!

【陷阱升级】

究极塔防模式 教你如何完美通关太空哨所

在游戏中陷阱也是可以拿来升级的,但是可能所需要花费的金币较多,而在前期金币不充足的情况下,你所能升级道具和道具都是非常有限的,所以你尽可能要先升级一些高伤害武器!

同时你所摆放的陷阱也不是一直存在的,在地图中也会有一些怪物来对陷阱造成伤害,那么你一定要事先秒杀此类的怪物来保证陷阱的安全,最重要的是,在发现陷阱被破坏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补上,这样才能持续保证陷阱的输出!

【解封道具】

究极塔防模式 教你如何完美通关太空哨所

在后面的关卡中会面对道具被冰封的状态,但是会有一段准备时间,所以在这段时间内你只能通过射击来开启被冰封的道具,在开启道具的时候尽量选择先开启高伤害的陷阱,因为辅助陷阱只是协助重要,若你不能及时开启的话肯定会被怪物大范围的入侵!

而在准备时间结束之后你不能开启所有道具的时候,可以利用战场时间来进行开启,因为你所携带的武器并不能打出多少的伤害,所以你不要妄图去使用你所携带的武器去攻击!

【总结】

以上就是个人对于塔防这个模式的玩法心得,在文中并没有详细的提出的所需要陷阱的名称,因为陷阱的携带完全还是以个人的喜好为主,你只需要每个陷阱之间的搭配即可,只要你们按照上文所说的去做,通关这个还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游戏类型:射击枪战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战争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