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不休 团竞地图巷战战术指导分享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6-11-25 09:53:07

巷战地图是一副全对称的田字型地图,这样的地图对于保卫者和潜伏者都很公平,几乎双方都有完全对等的攻击点和防守点。开局后对战双方会处在同一个起点上,在团队战巷战中能完胜的团队,肯定是整体战术配合比较好的团队,而且能对整幅地图的各战术要点做到胸有成竹。

【战前准备】

战火不休 团竞地图巷战战术指导分享

巷战地图充满了各种障碍箱体,并且在复活点就能看到对方的底线,所以本图中最为考验对战双方遭遇时的应对对战能力。

在枪械的准备上,因为有明显的底部狙击位,所以对狙就成为双方最常见的作战方式,高性能的狙击枪就成为必不可少的武器,比如AWM系列枪械;双方在这种短小的地图中近距离的遭遇战成为最主流的战斗方式,所以高性能大弹夹灵活力强的突击步枪也成为大多数玩家的首先枪械,比如AK系列枪械。

在作战天赋上,建议大家首先选瞄准和推膛天赋,可以让玩家们拥有更高的射击准确性;其次,选用穿甲弹天赋,能让玩友们提升武器对墙体和箱体的子弹穿透能力。

【小队策略】

战火不休 团竞地图巷战战术指导分享

巷战地图的进攻(防御)有三条线,并且双方团战的队员在牺牲后可以很快在复活区复活,所以进攻方最多能攻至中线偏下的位置,而且比较长的战线也给防御方提供了很大的突袭空间。

首先,将三条攻击路线细分为主攻和次攻路线,并将地图中部作为攻击和防御的重点区域;其次,将团体划分为若干战术小队,主攻方向要放置2-3支小队,次攻方向放置1支小队,防御路线上放置半支以上小队,最底线的对狙位要至少安排3-4位狙击手。

每支小队要保持2-3人;最后,各个小队在行进的时候还要相互配合,最好能平行推进以免孤军深入。

【战术点位】

对狙位置处于地图的最两边:

战火不休 团竞地图巷战战术指导分享

狙击战在巷战地图中独揽半壁江山,狙击是巷战中最主要的威慑和灭敌力量。狙击线位处于地图的最两边,双方各有最有利的狙击位3个,均处于三条进攻路线的底端。

这三个点位各有特点,有的视野开阔,能完全封锁对方进攻小队的进攻路线,比如1和2通道的狙击位置;有的虽然视线不是很开阔,但能利用障碍物卡位,比如可以利用3通道的大门来卡位。

战场上众多的障碍物:

战火不休 团竞地图巷战战术指导分享

在巷战地图中,随处可见散落的障碍箱和断墙体,这些障碍物可以为进攻方提供最佳的隐蔽地点,也可以为防御方提供最佳的阴人地点,每一处障碍物都成为攻守双方反复争夺的地点。

并且巷战地图充分的考虑了攻防双方的地图平衡性,一方拥有一个容易进攻的障碍物做依托,另一方就有一处可以用作防御的障碍物让对手难已攻克。

比如在中路桥下的障碍物便是这样设置的。所以大家要多多研究每一个障碍物,要明白它们在进攻和防御中如何运用。

【结束语】

巷战地图优越的平衡性,让喜欢PVP的玩友都很喜欢,毕竟完全考虑平衡性而又完全不同的地图并不常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