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AK47御龙武器介绍 附使用技巧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1-13 10:47:14

AK47是CFM最经典的武器之一。AK47威力大、换弹速度快,它仅有的缺点就是连射时弹道大幅度上扬,但是这上扬是可控的,只要多加练习我们就会熟练地压枪。正是因为AK47的大威力与压枪后的精准使得AK47成为大多数玩家最喜爱的武器。AK47茉莉、AK47SS、AK47狼牙……太多太多AK系列的武器伴随着我们度过2016年。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们AK47家族的新战士“AK47御龙”已经准备好助力我们的新年了,那么AK47御龙好不好用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武器介绍】

AK47御龙在普通AK47的基础上在外型方面做了极大的改动,枪身金银相间,金光闪闪,一条龙与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枪身上的宝石似乎体现着龙戏珠的含义。整体来说御龙非常大气美观,拿着它明显高大上,是出家旅行,杀人必备啊!

CF手游AK47御龙武器介绍 附使用技巧

在属性方面AK47御龙对比AK47各项属性都有所加强,最值得一提的是精准度方面,御龙的精准度做了很大幅度的改善,它的精准度甚至已经超越了无影,在远距离点射方面御龙绝对更占优势。此外,AK47御龙配合御龙系列的副武器、近战武器时会激发御龙套装额外属性“减弱闪光弹的作用”。怎么样,你有没有心动呢?

【使用技巧】

团队和爆破模式:在团队和爆破模式中,建议善于突击的小伙伴使用AK47御龙。突击过程中我们往往会近距离遭遇敌人,而AK47压枪扫射时的命中效率非常高,所以只要大家练好扫射就可以高枕无忧了,扫射时的秘诀就是把准星放在敌人膝盖处哦。

CF手游AK47御龙武器介绍 附使用技巧

使用御龙远距离与敌人对射时要点射,但是在突击过程中大多数猥琐的敌人喜欢躲避在障碍物后面,那么不用担心,即使是远距离,只要压住枪扫射障碍物透杀敌人也是很容易的,大家要注意观察弹道,只要在弹道跳高时压好枪就可调低弹道。只要多加练习就能熟练掌握这些技巧了。

CF手游AK47御龙武器介绍 附使用技巧

个人竞技:在个人竞技模式中大家要拿着御龙游走,在这里我们用的还是压枪扫射,凭借命中率高的优势很容易战胜敌人。

CF手游AK47御龙武器介绍 附使用技巧

生化模式:在生化模式中比起守点我们的御龙更适合游走打僵尸,压枪控制好弹道后爆头是非常容易的。AK47御龙无论在伤害方面还是在火力压制方面在生化模式中都堪称完美。

CF手游AK47御龙武器介绍 附使用技巧

御龙套装属性激活:当AK47御龙套装额外属性激活后我们可以减弱闪光弹的作用,这个属性主要在爆破模式中有大用。在与敌人对线时敌人扔闪光弹后肯定会以为我们被致盲了,他们会稍稍放松一些,然而我们却并没有因为闪光弹而长时间致盲,这样的话放松了警惕的敌人就会被我们轻松击杀了。

CF手游AK47御龙武器介绍 附使用技巧

【结束语】

想要更好地驾驭AK47御龙就需要我们去认真练习压枪扫射,火力全开的御龙可是个非常给力的大杀器啊,所以大家赶快入手并练习吧,AK47御龙已经准备好伴你纵横各大模式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