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武器 CF手游AK47麒麟属性及弹道分析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1-14 14:38:48

伴随着新年版本“麒麟贺岁”的火热更新,此次版本更新的最大主角—英雄武器终于粉墨登场,作为端游中成名已久的英雄级武器的AK47-麒麟自推出之后便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作为AK47-麒麟同系列的枪支,AK47-麒麟凭借其与AK47-火麒麟极为相似的酷炫外观以及优越的属性使得AK47-麒麟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将对AK-47的使用方法进行全面的讲解评析,以便玩家能够更好的掌握并使用火麒麟。

新春武器 CF手游AK47麒麟属性及弹道分析

【外观介绍】

世界顶级武器收藏家制作的英雄级"AK-47"!其拥有刺破战场的锐利-麒麟刺;所向披靡的霸气鳞甲涂装,疾风闪电般敏捷,同生共死的团队意志及CFM战士不屈的CFM斗魂。整个枪身与麒麟完美相融,是CFM勇士不可或缺的神器。AK47-麒麟扁平修长,金色与银色的枪身使得整支枪拥有华丽外形的同时给人以锋利无匹的感觉。

新春武器 CF手游AK47麒麟属性及弹道分析

【枪械对比】

我们将AK47-麒麟与率先推出的英雄级系列步枪AK47-无影相比较,威力、稳定、换弹、射速方面无影要由于麒麟,精准度方面麒麟要优于无影,而便携度、穿透性方面两把枪则保持均衡。

【使用技巧】

AK-47系列步枪的打法有单点、二连发、三连发、泼射四种打法,今天我们将对这四种打法进行详细介绍。

【单点】

新春武器 CF手游AK47麒麟属性及弹道分析

AK47系列拥有暴躁的威力,精准的一颗子带走敌人是AK-47系列的主流打法,与M4A1系列不同,M4A1爆头击杀敌人在敌人佩戴防弹头盔的情况下非常容易造成将敌人打成残血的情况,而AK47-麒麟凭借其巨大的威力保证了在爆头击杀敌人的情况下可以顺利带走敌人。AK47-麒麟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较高,AK47-麒麟前三发非常精准,如果无法在三发之内将敌人爆头击杀非常容易被敌人反杀。

【二连发】

新春武器 CF手游AK47麒麟属性及弹道分析

二连发同样是AK47-麒麟较为主流的打法,在距离较远的情况下有一定的几率爆头击杀玩家会对其造成98、99血的情况,这时两连发则完全打消了敌人的侥幸心理。AK47-麒麟的较为紧凑和稳定的弹道为二连发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三连发】

新春武器 CF手游AK47麒麟属性及弹道分析

三连发的打法同样可以发挥出AK47-麒麟自身性能的优势,三连发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较单点要低一些,玩家只需将三发子弹精准的打在敌人身上即可,AK47-麒麟稳定的弹道为玩家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泼射】

新春武器 CF手游AK47麒麟属性及弹道分析

当玩家同时遭遇两名或者两名以上的玩家时,点射有时无法帮助我们在瞬间将敌人同时带走,这时泼射的打法似乎成为了我们克敌制胜的不二选择。AK47-麒麟的特殊倒“7”型弹道使得扫射变得更加轻松。

【综述评析】

作为全新英雄级AK-47,AK47-麒麟无论是从精心设计的外观还是卓越的性能来看都是AK-47系列庞大家族中的佼佼者,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入手感受一下来自麒麟的AK之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