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全新玩法 突围模式进攻路线盘点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1-16 10:46:20

虽然突围模式在端游推出的时间并不短,但是对于许多CFM玩家可能是第一次接触突围模式,对于突围模式并不像传统的爆破模式、团队竞技模式、个人竞技模式那样熟悉。今天我们将对突围模式的玩法以及进攻路线进行详细的评述,为广大CFM玩家带来最及时、最详细的信息。

新版全新玩法 突围模式进攻路线盘点

【玩法介绍】

突围模式有别于传统的娱乐模式,在突围模式中玩家将会围绕位于保卫者复活点前方的突围装置展开激烈的争夺。突围模式将玩家随机分为保卫者与潜伏者两组,潜伏者扮演突围一方,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实现16人次的突围次数;而保卫者则扮演防守一方,即在规定时间内在最大程度上阻止潜伏者突围,在规定时间耗光或者成功实现16人次突围人数之后双方将进行角色互换,进行第二轮的争夺,从而决出最终的胜负。

新版全新玩法 突围模式进攻路线盘点

【进攻路线】

与传统的团队竞技模式相似,突围模式的进攻选择可分为3路,即左路、中路、右路,密道根据地图的不同随之变化,如在藏匿之地中密道口位于潜伏者一方且密道在左路右路都有;而在远洋货轮中密道口则位于位于保卫者一方。

中路:中路依旧较为适合狙击手进行对枪,玩家可以合理利用掩体与敌人进行交战,狙击手的良好发挥可以对对面形成有效的压制。

新版全新玩法 突围模式进攻路线盘点

左路、右路:左路与右路较为适合机枪手的发挥,机枪手在本方狙击手的掩护下合理利用掩体对于复活点前的防守点位发起进攻,机枪手在将阁楼前的敌人清理干净之后本方队员便可迅速跟进占领阁楼进而对突围装置发起最终的攻击。

新版全新玩法 突围模式进攻路线盘点

密道:密道是根据地图中潜伏者与保卫者优劣势进行调节平衡的,如在远洋货轮中密道设在保卫者一方以平衡双方优劣,当保卫者的正面防守的压力时较大时玩家可以选择走密道进行偷袭以减轻正面队友的进攻压力;而在藏匿之地中由于保卫一方在防守时优势较大,因此密道设在潜伏一方保证游戏的平衡性,潜伏者在复活之后可以选择走左右密道以躲避对面狙击手的狙击。

新版全新玩法 突围模式进攻路线盘点

【技巧提示】

无论是在远洋货轮还是藏匿之地,道具的投掷都是非常重要的,烟雾弹的合理使用能够有效的封锁狙击手的视线,为本方机枪手攻占防守点位提供宝贵的机会,红色烟雾弹凭借其强大的属性成为玩家在选择烟雾弹投掷时的不二选择;闪光弹的使用同时非常重要,闪光弹的有效使用能够使敌人暂时进行失明状态,这珍贵的几秒钟有时甚至可以左右战局的平衡。

新版全新玩法 突围模式进攻路线盘点

【综合评述】

无论是远洋货轮还是藏匿之地都凭借其优秀的场景设计以及合理的道具摆放受到无数玩家的喜爱,突围模式虽然上手难度较大,但是玩家在经过大量的练习、不断总结规律之后一定能够做到游刃有余,带领队友取得最终的胜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