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马厩训练场超实用攻略指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1-18 15:04:21

CF穿越火线马厩训练场有很多小技巧是需要注意的,所以今天18183小编就将为的大家带来CF穿越火线马厩训练场实用攻略分享!

马厩作为团队战中比较受欢迎的模式,正是因为它的地图复杂性高于其他地图的,虽然地图范围不是很大,一个长方形的进攻路线,但是在地图中央以及左右侧都增添了许多暗道和小路,甚至架起了吊桥(迷你版),这不得不说马厩地图非常耐玩,进攻手段以及隐匿打法多不胜数。

【中路进攻,多打法】

中路区域是施展战术的核心地点,藏身在地下通道,下图点位中隐藏的地点不但可以偷袭敌人还可以吓到敌人,在蹲守之前尽量戴上耳机,不然听不到敌人脚步声和枪声容易和敌人擦肩而过。在听到敌人的声音后不要第一时间冲出去,等待敌人从我们所在的点位路过后再出去射击,由于地理位置处于偏僻的内部,一般该点位是不会被敌人搜查的,所以可以放心蹲守偷袭。

CF穿越火线马厩训练场超实用攻略指引

除了地下道内部的偷袭,中路上方也是可以进行明面冲击的,中路可以中转桥上,在桥上有可藏身的隐匿点,而且该点的击杀成功率也较高,当我们上到桥上从该点向敌人家中射击的时候要注意,一旦击杀成功后不要久留于此,右侧的敌人和下方的敌人都可以观察到桥上的我们。到时从中路进攻或者是跳下去进攻都是可以选择的二次进攻路线。

【上路进攻点】

在地图的上路,进攻通道比较狭窄,在明面进攻的时候要时刻注意脚下的通道口是否有敌人出现,如果冲锋最好向对面扔个手雷弹,消耗下敌人的血量再进攻,这种手雷配合进攻的技巧很实用。如果在明面和敌人对射处于劣势,借助墙壁躲避得以逃脱的话最好直接跳到地下通道,地下通道内还连通着下路进攻点,可以说是该地图的死路较少,大大的提高了进攻流畅度。

CF穿越火线马厩训练场超实用攻略指引

【下路狙击点】

狙击点位于刚出发的区域,地图下路的范围较大,而且从下图点位狙击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前方的视野中有很多箱子。从墙体后面狙击对面敌人,透过中间区域可以直接瞄准到敌人的冲锋区域。和敌人对狙的时候要做到伺机行动,情况不妙或者换子弹的时候最好躲在墙体后面。

CF穿越火线马厩训练场超实用攻略指引

【下路偷袭】

在狙击点位的时候介绍了下路路线箱子以及墙体较多,作为冲锋兵可以巧妙的利用这些地图优势推进进攻,在箱子后面寻找合适的点位射击敌军,遇到不妙的情况或者是敌人火力过猛的时候都可以借助地理优势逃脱。马厩这个地图设定的十分合理,在进攻和防守端上都相对公平,只要是进攻必定会遭受敌人轻松的阻拦,但也可以让你轻松的全身而退,到时候就要看你选择继续固执进攻还是猥琐的退回来。

      CF穿越火线马厩训练场超实用攻略指引

马厩地图内部建筑比较复杂,时不时的会遇到和敌人面碰面的情况,散弹枪可以在该地图发挥出一定的优势,最佳的进攻路线是在中上两路,下路狙击手会对我们的冲锋进行阻拦,在中上一旦遇到距离较近的敌人就使用散弹枪无情的击毙对方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