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地图大换样 巷战TD谁与争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2-09 10:20:36

在麒麟贺岁版本中,团队地图——巷战TD进行了大改版。在原先的地图中狙击手的存在太过强势,无论哪条路对于狙击手的优势都是非常巨大,导致步枪手在地图中的存在感大大降低。研发对此种情况也是十分用心地想了一个解决办法,就是改变地图结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团队模式——改版地图巷战TD的玩法技巧。

【地图解析】

cf手游地图大换样 巷战TD谁与争锋

巷战TD分为左中右三路,改版前和改版后在地图通道分布上没有大区别。此图的改动大部分在左侧通道和中路,左侧保卫者方向取消了木门结构,额外增加木箱等掩体。至于中路则多增加了一道墙,大大增加了中路复活点位置玩家的生存能力,大大延长了狙击手的游戏节奏。而右侧则没有多大改动,和改版前基本上相同。

【武器推荐】

cf手游地图大换样 巷战TD谁与争锋

由于地图的改版,狙击枪在此图中的强势地位大幅度下降,因而关于此图的首选武器,推荐大家使用步枪。M4A1系列武器的载弹较多换弹较快,同时伤害也是非常可观。不过地图的中路还是“非常狙击手”的,所以狙击枪仍是不可缺少的存在,因为木箱掩体较多,推荐大家使用巴雷特系列狙击枪,优异的穿射属性在此图中可以说游刃有余。

【点位解析】

cf手游地图大换样 巷战TD谁与争锋

中路狙点

此图虽然削弱了狙击枪在中路的优势,但中路还是非常适合狙击,远距离的直线构造就是为狙击枪量身定做,即使在中路的一侧增加了石墙,但是我们依旧可以在另一侧架设狙击。在中路使用狙击枪最好不要打瞄狙,因为瞄狙的反应时间太长,非常容易被对面步枪消耗,最好打瞬狙。同时在敌方丢了烟雾弹的情况下就不要选择中路打狙了,烟雾弹的散开范围能够完全遮蔽住中路的视线,让狙击枪毫无用武之地,敌人步枪的盲扫反而可以威胁我们的生命。

左侧通道

此图最大的改版就是左侧通道,取消了木门结构,让左侧变得较为空旷。因而使用狙击枪的优势较小,而步枪可能更加适应此环境。左侧通道中间位置有一个木箱,利用墙壁和木箱的缝隙除了能够很好的防御正面敌人之外,还可以有效的躲避敌人的视线。需要注意的是正前方的矮房,矮房位置很有可能有对方狙击手。在这里千万不要正面钢,和狙击枪正面对枪是非常吃亏的,在这里最好就是卡着门框拉枪扫射。

中桥

中桥位置非常适合打对面狙击手,利用桥上木箱做掩体,瞄着头部点射就可以了。虽然此位置可以轻松打对面中路狙击手,但是一旦左右两侧出现敌人,就很容易被夹击。中桥位置不能久留,完全清理掉两侧敌人之后再注意敌方中路狙击手。同时要小心敌人往中桥丢的手雷,窄道位置手雷的伤害是非常高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