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冲破卫星基地 巧用战术百战不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24 15:46:08

在CF手游这款游戏里面,冲破卫星基地尽快的隐藏到潜伏者一方很少有的箱子后面进行据点攻击战,接下来就跟着18183小编来一睹究竟吧!

【地图简介】

卫星基地一张保卫者与潜伏者从游戏的开始就争夺的一张图,而且至今都没有分出胜负,潜伏者一直想要炸掉它,而保卫者却在想方设法的保护它,其实从平面图上可以看到潜伏者与保卫者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CF手游冲破卫星基地 巧用战术百战不死

从平面图上可以看到潜伏者这边地图的面积要比保卫者这边小的多,所以说潜伏者要想进行隐藏和进攻非常困难,而保卫者只需要守护好两个点即可,所以说今天我与大家分享的就是在潜伏者这边如何更好的进行隐藏和进攻,从而击垮敌人取得游戏的胜利。

【据点攻击战

我们需要在游戏刚刚开始的时候尽快的隐藏到潜伏者一方很少有的箱子后面进行据点攻击战,这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躲到箱子后面的时候速度要快,而且在箱子后面的时候注意走位来躲避手雷的伤害,并且进行攻击,攻击点在我标记的A处最好后面能有一把大炮来进行配合。

CF手游冲破卫星基地 巧用战术百战不死

大家从平面图上或许可以更直观的看到潜伏者一方的掩体原本就少,所以说这个箱子据点是必须占据的,而且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点的攻击范围也很广(标记的黑色部分)如果后面有大炮的配合的话中路就可以全面封锁进行进攻了。

【边路蹲点战

而在中路进行进攻的时候边路最好的做法就是蹲点防御。

而这个位置可以说是蹲点的最佳位置,在两个集装箱之前刚刚好形成了一条直线,这也是弹道的位置,这个位置用什么枪都可以,如果中路对面的人过多的话,这边只需要你把狙击枪就可以了,如果中路对面人少的话,这里可以用步枪来进行防守防止被突破,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但是这个位置蹲点来一个人的话是必死的。

CF手游冲破卫星基地 巧用战术百战不死

在平面图上看来也是一样的,这里最主要,是要根据中路对面的人数来选择需要什么样枪型的人物来蹲点,是需要狙击手还是步枪手,这是关键。

【潜伏突击战

所说的潜伏突击战就是说带包的人走另一端来进行攻击,来根据战况来准备按包,或者直接去偷点按包或者来进行单兵突破都是可以的,这就需要大神啦,或者想carry全场的人了。

潜伏突击战中的人最好具备三个条件,第一个是身上有包这个是便于随时突破成功好按包,第二个是必须拿步枪最好是ak(神器最好)这些单兵作战单挑能力强的武器进行个人突破,第三身上最好有防弹衣,烟雾头等其他装备,这也是为了单兵作战能力更强。而突破的路线如下图:

CF手游冲破卫星基地 巧用战术百战不死

单兵突破一定要走c路线,而接下来的路线选择有两种。第一种如果中路进攻人多而且我方没有成功那就直接在B(C1)这里下包,如果中路我方突破成功而B点的人有比较多的话,那就直接转C2路线直接跟中路队友会合让他们保护你直接去A点下包即可,这样更加的安全,成功率也会高很多,毕竟这是一个团队游戏。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