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扬眉战不朽 枪战王者赛新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27 09:15:01

3月23日,中国男足以1比0战胜了韩国队。中国足球这么多年来已经成了痰盂,不管看不看球,当提起中国足球时却总是想骂上两句。这次中国队迎战韩国,很多人还是觉得国足没戏,必输,但是就是这样一支国足,在嘲讽中,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刻,1-0战胜韩国!取得了一场全国最需要的胜利!带给中国人民今天最幸福的时刻!能够在嘲讽和不被看好中脱颖而出,他们背后所承受的压力不可言喻,加油吧有梦想的男孩们,下次在伊朗的比赛我们依旧会守候在电视机前为你们加油呐喊。

比赛前夕,反韩的话题炒得沸沸扬扬,有球迷表示,“我们并没有感受到或谈论“萨德”。足球就是足球。我们打败他们,这证明我们踢球比他们强。对球迷来说,这就足够了。” 只是贴心的一群小粉丝们,无论他们踢得好不好,作为国人我们都应该给予自己的一份支持,毕竟他们在赛场上踢出了奇迹的颜色,那就是中国红。

国足扬眉战不朽 枪战王者赛新高

国足的扬眉吐气一夜之间霸占了微博头条,更是引得一波爱国人士们的疯狂转发。能够在逆境中证明自己,国足男孩们真是给力。在全国上下欢庆之时,怎么少的了CMF的一份贺礼呢?但凡3月24日至3月25日登陆的玩家,即送三天【AWM-天龙】,虽然是时效武器,但也算是对于国足胜利的一种无声的支持,你领了?国足之光,飞龙在天!不在顶峰时慕名而来,也不在低谷时转身离开,国足,我们CFer与你们同在。

除了沸沸扬扬的国足之外,CFM职业联赛春季赛也在火热进行中,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都准时的守在在直播前呢?在众多的比赛队伍中,你又青睐哪一个?在上周的比赛中,江湖电竞和LNG的那场比赛真是让人印象深刻,在爆破模式的对决中,两支队伍的比分交替上升,让观看的玩家着实为他们紧张了一把。最后LNG是以2:1的成绩战胜了江湖电竞,不禁感叹,高手间的竞争真的是太激烈了,看完这么多场比赛对于战术和点位上真的是长知识了,学习到了很多好方法很多好的点位。小伙伴们都学起来,待学成归来,定能成为驰骋战场的王者。

国足扬眉战不朽 枪战王者赛新高

是不是觉得钻石奖励,金币奖励时效枪械都low爆了呢?那么给力的奖励来了,3月22-3月29日,只要在活动期间注册腾讯游戏人生,并登陆游戏完成杀敌三人,就能领取三网通用话费券5元、加特林-熔岩(3天)、手斧-御火(3天)、金币1888!各位战友还可以发起组团,分享给自己的战友。战友通过你的分享注册游戏人生并完成杀敌三人也可以领取5元话费、加特林-熔岩(3天)、手斧-御火(3天)、金币1888。当天成功领取的朋友达到10人,你就能获得:50元三网通用话费!想想真是有人,还等什么,赶紧注册去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