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夏日狂欢盛典在夏日广场举办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6-23 13:45:13

随着高考的结束,暑假的日子也在慢慢向我们靠近。那么CFer们这个夏日你们怎么打算度过呢?招呼战友在CFM战场上厮杀还是约两三好友出去游玩呢?这个夏日终究是你们的,不过我们的CFM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属于你们的暑假狂欢派对“夏日广场”,还不来看一看吗,就一眼,包你爱上这个CFM为你精心准备的狂欢派对。

CF手游夏日狂欢盛典在夏日广场举办了

【地图介绍】

CF手游夏日狂欢盛典在夏日广场举办了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我们本次要讲解的地图,暑假大作战爆破模式系列的新地图-夏日广场。夏日广场地图的模型雷达地图都是和新年广场以及胜利广场是一样的,夏日广场地图热情洋溢的欧式建筑风格,再加上原先河道改为游泳池上面各种水上游玩道具顿时给人一种夏日海滩派对的感觉。天空中漂浮着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热气球整个地图简直美得不能再美了,感觉这犹如梦中仙境能在这样的地图上战死也死而无憾了。整体地图在风格以及小的掩体稍有更换,其他地方都是和新年广场以及胜利广场是一样的,在经典地图上进行风格转换这样不至于我们再去重新熟悉地图。

【玩法解析】

CF手游夏日狂欢盛典在夏日广场举办了

如图上所示,这是我们在据守A包点的一个点位,在这里架起一杆狙击可以有效狙杀企图从A道占领我方A包的敌人,我们所处位置是在A包点箱子上方位置,也是极其突出也比较危险的。我们的危险系数大多来自于河道以及桥上的敌人,从图中看到我方队友在队河道以及桥上方敌人进行火力牵制,队友就为我们创造了很好的输出环境,队友在这个地位卡点能和我们互相配合,一来在我们看到敌人后一枪未中队友可以第一时间冲出去补枪击杀,二来队友也可以在这里听得到敌人的脚步给我方传递信息。

CF手游夏日狂欢盛典在夏日广场举办了

如图所示,这是保卫者A包点下河道楼梯处一个位置。开局时我们在这里卡点可以有效拦截狙杀掉从B道进攻我方B包点的敌人。在这里卡点我们要小心对面的狙击手,一般潜伏者的狙击手都会埋伏于他们水下狙杀掉我们A包和埋伏A道的队友。因为卡点掩体位置较为狭隘我们切记要一发命中,否则将会暴露我们的躲藏位置,敌人反手大火力压制你退都没地方去退。

CF手游夏日狂欢盛典在夏日广场举办了

如图上所示,B包点中门对狙,这向来一直被众多狙击高手所看重的点位,通常有狙击大神在的话一血都是爆发在A门或者B门处。我们在这里卡点一是为侦查敌方动向,在这里架起一杆狙击敌人通往A道我们都会观察清楚,我们再通知我方A道防守人员进行击杀,人数过多的话我们也可以呼叫队友进行紧急支援;二来就是进行狙杀A门通过的敌人,在这里狙杀敌人难度系数较高,因为大多都是一瞬间路过我们的狙击视野难度可想而知。值得注意的是此处我们所选用武器最好为巴雷特系列穿透性能较好,如能预判敌人位置通过木门进行穿射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总结】

CF手游夏日狂欢盛典在夏日广场举办了

热情洋溢的我们与热情似火的夏日广场二者碰到一起又会产生什么火花呢?夏日大作战暑假狂欢派对即将在夏日广场举办,想不想成为夏日广场最闪耀的明星受万人追捧呢?想你都想了还不快来!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