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LM秋季预选赛在即 冠军宝座花落谁家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11 09:54:00

CFPLM舞台作为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最高的联赛舞台,其联赛含金量以及关注度的程度不言而喻。对于每一位CFM选手而言,能够登上这个舞台是他们的梦想。CFPLM舞台为了能够让更多的选手参与到其中,每赛季特此举办预选赛。此次CFPLM秋季预选赛将有十支队伍参与,谁又将是夺冠热门?

WSG阵容重组 向冠军冲击

WSG战队原为TSG战队,TSG战队在CFPLMS2赛季的常规赛与季后赛中,皆有不错的表现。为了能够在此次的CFPLMS3预选赛之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WSG战队在原TSG战队人员的基础上进行更改,引进了Zoombie前狙击手随风、LING以及嘉嘉。

CFPLM秋季预选赛一触即发 冠军宝座花落谁家

随着WSG人员的变动,令WSG的战斗力再次提升。经历过职业联赛的洗礼之后,WSG战队已然认识到队伍的不足。经历了休赛期之后,WSG战队的改变让广大玩家看到这支战队的夺冠实力。

TGA霸主九五战队 彰显九五之尊气势

九五战队原为TGA大奖赛冠军一起扛过枪,在TGA大奖赛战队中,我们看到这支战队不俗的实力。凭借着队员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直闯总决赛之中,当与黑马战队GR遭遇时,九五战队仅失一分,最终问鼎TGA大奖赛冠军。

CFPLM秋季预选赛一触即发 冠军宝座花落谁家

此次CFPLM秋季预选赛之中,九五战队的出现让其他战队感受到危险。与他们熟悉的选手知道,九五战队即便队员的实力已经很强,但是他们仍然继续以高强度的训练进行提升自己,如此可怕的队伍,想必在此次预选赛之中将大放异彩。

Stable来势汹汹,能够再现黑马之势

Stable战队原为TGA大奖赛亚军GR战队,GR战队在TGA大奖赛之中,当他们遭遇职业联赛的战队汉宫时,本以为未能击败对手,但是他们却以团队的配合和过硬的打法将汉宫击败最终闯入决赛之中。

CFPLM秋季预选赛一触即发 冠军宝座花落谁家

此次CFPLM秋季预选赛之中,Stable战队不仅遭遇TGA大奖赛决赛的对手九五战队,同时面对汉宫战队的复仇,他们是否会再次成为CFPLMS3预选赛的黑马战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汉宫战队不忘初心 战队重组只为挑战霸主

汉宫战队由于在CFPLMS2赛季的积分情况,令其未能闯入季后赛之中。在参与CFPLM秋季预选赛之前,汉宫以参加TGA大奖赛锻炼其队伍。虽然未能最终夺冠,但是我们也看到了他们的强悍的实力。

CFPLM秋季预选赛一触即发 冠军宝座花落谁家

由于在TGA大奖赛的比赛中未能夺得更好的成绩,因此在CFPLM秋季预选赛开赛前,汉宫更是引入了原Zombie选手浩然。在CFPLM秋季预选赛之中不乏汉宫的老对手,Stable与WSG在此前皆与汉宫交手,但是汉宫未能战胜他们,此次汉宫再次迎战老对手结果是何,这将是广大的玩家重点关注。

CFPLM秋季预选赛一触即发 冠军宝座花落谁家

虽然此次CFPLM秋季预选赛之中还有其他的实力强劲的队伍,但是如果提到夺冠实力,曾经在CFPLMS2赛季的发挥的职业队伍首当其冲,不过由于汉宫之前败于Stable,那么TGA的冠亚恐怕将在此次的CFPLMS3预选赛之中将会是夺冠的有利争夺者。当然比赛还未开始,前方的未知数仍有很多,最终的结果将会怎样,让我们共同关注7月12日的CFPLM秋季预选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