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大事件7月24日来袭 携手KFC惊爆神秘猛料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21 16:05:05

夏日炎炎,CF手游再爆大事件!7月24日,CF手游将与KFC强强联合,为各路玩家带来神秘新内容。枪战元素与美食的结合,好玩又美味的新奇枪战体验即将诞生!CF手游加入KFC豪华套餐指日可待,不但会有美味的薯条、鸡块,更会有CF新活动、新礼包、新英雄武器、新玩法,火线快快报带你极速了解亮点内容!

火线快快报之KFC来做CFKing:

【火线快快报 玩转freestyle】

火线快快报掀起新乐潮,玩转freestyle。近日KFC与CF即将展开跨界合作,给玩家带来一次盛夏狂欢!据火线快快报透露,来KFC当CFking,薯条甜筒都有可能变身武器成为玩家的囊中之物,KFC老爷爷化身新形象进入游戏,详情可观看火线快快报之KFC了解更多内容哦~

【CF联手KFC放送多重福利】

除定制武器和角色之外,KFC与CF的首次跨界合作还将带来玩法上的创新——推出CF手游AR玩法,开启大作战,听起来就很刺激!据悉,活动期间将开启一场KFC门店枪王争霸赛,进行争夺CFKing荣耀!还有定制英雄级武器、KFC美食福利、神秘新角色、绝版武器,精彩的PK活动等着你,更有CF大明星亲临现场和玩家零距离互动。心动,就赶紧行动,来征服KFC门店吧!

究竟惊喜内容有多少,7月24日,新奇枪战体验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