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第三周前瞻 高校联赛冠军征战TGA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8-17 09:58:37

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8月17日19:00,TGA CF手游八月第三周周赛即将引爆再启。上一周战队Stable青训、万伽电竞均以2:0在决赛中完胜对手,成功登上了周冠军宝座。本周又一批精英战队集结再战,12支战队实力均不容小觑,最终谁将过关斩将,成功锁定八月第三周周冠荣耀?更多精彩赛事即将陆续开启,敬请关注TGA大奖赛,锁定更多精彩瞬间!

8月第3周周赛将于8月17日19:00-23:00进行直播,本次周赛也将由老泽和萧逸搭档进行赛事解说,届时赛事将在掌上穿越火线、TGA专题以及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花椒直播、龙珠直播、熊猫TV、企鹅电竞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八月第三周前瞻 高校联赛冠军征战TGA

16强再出发,高校联赛冠军征战TGA

8月17日,TGA CF手游八月第三周周赛即将于19:00准时开战,本次周赛依然有16支战队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是INVARIANTFAITH、69电竞、火力电竞梦、夏至未至、GameLife、SV青训、百城电竞俱乐部、万咖.老年人、WSG青训、晴空末岛、思佳亲卫队、情久千亦、VIVI电竞、Gamelife、Home。其中火力电竞梦是2016年CFM高校联赛冠军,在首周周赛遗憾落败后,本次周赛再度参赛,实力不容小觑。

八月第三周前瞻 高校联赛冠军征战TGA

激战再启 谁将成功锁定八月第三周周冠宝座?

本周参赛的2支参赛战队中,69电竞是一支肯努力的队伍,努力训练只为突破自己,珍惜每一场比赛,不放弃任何机会,做好自己,配合好团队。INVARIANT FAITH战队拥有凭借着不变的信仰来到了TGA大舞台;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战队的队长IF.FuJuan是一名妹子。GameLife战队的成员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走到一起的兄弟,他们认为无兄弟不战斗,生命不息战斗不止。SV电竞青训组是SV电竞俱乐部的青训小组,从微信、手Q的对掏以及其他娱乐模式里网罗优秀的年轻选手组成,其中部分成员参加过上一届CMEG的比赛,他们希望能在这次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火力电竞梦是来自苹果QQ区的“火力电竞梦”战队,战队成员都是由学生和上班族组成,尽管他们都不是职业的比赛队员,但是他们心中都有同一个的电竞梦,他们将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一直努力坚持着。夏至未至战队是一支新建战队,由游戏里好友组建而成的一支战队,同样也为了他们的自己电竞梦而努力。Vivi电竞曾是TGA月冠、QGC八强、超级联赛特邀、语音杯比赛亚军、高校联赛冠军。情久俱乐部千亦组是原晴空末岛战队千亦组,本次代表情久俱乐部安卓区队伍征战TGA,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晴空末岛战队一直新秀小组,胜不骄,败不馁为队律,立志为冠军而不懈努力,敢想敢打,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电竞梦想。激情再战!

CFM八月第三周周赛即将引爆再启,最终谁将牢牢锁定周冠荣誉呢?关注TGA大奖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月17日,TGA CF手游即将再次激情开车!16支精英战队时刻待命,最终谁将斩获八月第三周周冠军宝座?敬请关注TGA大奖赛,锁定精彩时刻!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