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新歌穿越火线全新燃爆MV发布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8-17 10:06:28

由音乐大玩家G.E.M.邓紫棋演绎的CF全新主题曲《穿越火线》一经发布,几日内便势如破竹地横扫各大音乐榜单。在上周于上海结束的火线盛典中,邓紫棋带来了主题曲的首唱表演,火爆的舞台感染力和音乐能量,点燃着现场玩家和粉丝的热情;当天,白鲨、阡陌等G.E.M.“明星歌迷”也代表CFer和粉丝,准备了惊喜环节,为出道九年的她提前庆生,令现场氛围感动升级。

邓紫棋新歌穿越火线全新燃爆MV发布

而今天,G.E.M.正式迎来26岁生日,新歌MV也值此节点进行第二波攻势曝光! MV大胆采用竖屏拍摄及大量长镜头处理的另类创意,视频中她更颠覆以往形象,一人分饰五角上演冷酷枪战范,攻气十足、燃炸全场!赶紧来看看吧~

邓紫棋新歌穿越火线全新燃爆MV发布

除了自带霸气节奏的演绎外,G.E.M.还在MV中大胆演绎“躺枪”——作为娱乐圈内经常“躺枪”的话题人物,她以行动表达出用实力说话、无惧躺枪的宣言,也与她所写Rap词中“拿起枪,而音乐是我的子弹”的态度不谋而合。而至于这一躺究竟有多帅?赶紧来观看完整版MV一探究竟吧。

邓紫棋新歌穿越火线全新燃爆MV发布

在今日同步发布的MV纪录片中,G.E.M.面对镜头说道,“人生就像战场,会时刻面临风暴与挑战,需要时刻穿越火线”。她表示,16岁入行来,自己便一直历经风雨,但从未想过放弃;她也希望能通过这首新歌,给大家带来正面积极的动力。

邓紫棋新歌穿越火线全新燃爆MV发布

与此同时,今天G.E.M.还接受了企鹅FM的独家电台专访,分享《穿越火线》歌曲创作的心路历程~赶紧来收听!

目前,G.E.M.邓紫棋的保卫者、潜伏者明星双角色也已全面进驻CF手游,角色附带由她本人录制的专属语音包,一上线即受到玩家与粉丝的广泛关注。未来,G.E.M.明星角色还将正式进驻端游。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全新音乐大玩家的生日,今天(0816)登录CF手游即送G.E.M.邓紫棋角色(1天)哦!还不赶紧行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