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全国巡展将开启 五大亮点抢先看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8-24 10:31:10

“穿越火线全国巡展”是由腾讯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独家授权,阿狼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一场集“科技、实战、娱乐”于一体的顶级IP大秀,也是首档真人实景互动、端手游娱乐巡展。最新消息称,该巡展8月26日将在上海悠方闪亮登场。同时门票已全面开启线上预售,每天前1500张更是附带cdkey礼包或IPmall礼品卡,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门票预售二维码传送门:

开放时间:8月25日为媒体专业观众开放日,8月26日上海杨浦区悠方购物公园正式开幕。

穿越火线全国巡展将开启 五大亮点抢先看

【AR体验 给你带来更真实的CF】

穿越火线AR体验是利用AR硬件外设进行体感互动的第一视角射击游戏,能让玩家更真实地体验地图闯关、生化反恐射击的刺激感与沉浸感。它采用的重力感应和手势操控操作方式,使玩家可以利用不同手势控制角色移动,道具的拾取与切换,掐点控制瞄准和射击,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到CF游戏的枪战魅力。同时,巡展中AR体验版采用的高画质3D渲染场景将完美还原端手游画质,让对战过程更加华丽震撼。可以说,此次AR体验将带来的高沉浸感的体感互动,不仅可以让玩家们在体验过程中洋溢着快节奏FPS游戏趣味,还能使体验者真实地感受到开枪的爽快感。

穿越火线全国巡展将开启 五大亮点抢先看

【CF Coser 惊艳你的火线战场】

而在展区内部,除了最新的AR体验,玩家们还能看到众多或热辣美丽、或英俊潇洒的CF Coser,这些现实中的型男靓女,穿上战装就变成了最闪耀的CF士兵。灵狐者、飞虎队、和其他CFer们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都将亮相展厅,来到巡展的玩家们将能看到众多熟悉的身影突破次元壁来到现实世界,点缀你的观展旅途。

穿越火线全国巡展将开启 五大亮点抢先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