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大头大乱斗运输船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9-21 13:35:14

大头大乱斗是一个非常好玩的模式,在这个模式中,小伙伴们使用的角色会随着击杀人数的增加角色的头部会变得越来越大,也更容易被击杀。而运输船作为一个非常经典的团队模式地图,和大头大乱斗模式又能够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CF手游大头大乱斗运输船玩法攻略,一起看看吧!

【地图解析】

首先还是来看一看地图。运输船是一个对称相似度很高的一个地图,战场也是非常明确,以中央的两个大掩体为界,划分了潜伏者和保卫者两部分的地界。而在这个地图的两侧,潜伏者和保卫者复活点分别有着一条地下通道,可以通往敌方复活点的前方侧面。

【模式玩法】

首先是建议使用散弹枪冲锋枪这种重武器,因为在这个模式中,敌方角色的头部会变得很大,步枪的精准优点被缩小了很多。而散弹枪冲锋枪这种威力大的武器在精准度上就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伤害也就会变得比较稳定。特别是散弹枪,可以选择通过侧面的通道绕到敌方背后,对着头部攻击基本是百发百中一枪一个,而冲锋枪在近距离上也能够更稳定的将子弹挥洒在敌人的头部。

还有一种玩法是是使用狙击枪,天使猎弩等单发子弹极其稳定的武器。使用这种武器,建议站到复活点前的大型掩体上或者是侧面通道尽头的平台上。这种单发稳定的武器大多数单发伤害都非常高,站在高处居高临下视野开阔,下方则是一个一个的大头,不需要特别仔细的去瞄准,就能够做到枪枪致命。

【模式技巧】

在这个模式中,因为有大头这个元素的存在,也有着和其他许多模式不同的技巧。

首先就是大头对于角色的影响,因为头部增大,角色整体也会变得非常高,而很多刚好只有正常角色高度的掩体就会很容易暴露敌人变大的头部。而这个时候,建议使用步枪,因为很容易发现掩体后方的敌人,而运输船掩体又以木质为主。在确认敌人的位置之后,可以在木箱后方进行输出,而敌人却很难发现自身,不过也需要注意自身的头部大小,避免被敌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最后就是在这个模式中,当击杀足够多的敌人后会变身为超级英雄,类似于终结者模式中的幽灵猎手。身体会变得非常巨大,只能够使用双刀,但是自身会被强化很多,血量会增加至2000,每一刀的伤害足以一刀致命,但是由于只能使用近战,要尤其小心被放风筝。这个时候,由于自身非常强,可以去针对一下敌方比较强而还没有能够达到变身的敌人,能够为己方大幅增加获胜的可能。

【结束语】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头大乱斗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模式,小伙伴们可以去玩一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