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狂欢 CF手游狙神争霸版本今日上线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9-29 10:37:56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国民枪战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9月新版本“狙神争霸”今日(9月29日)正式上线。排位赛新模式“狙击战”、赢家系列橙色武器、国庆中秋双节定制版紫色道具、新女性角色萝拉、新爆破地图“斗牛镇”等大波新鲜内容震撼来袭。此外,CF手游将为CFer送上“零门槛”的版本更新福利:200钻石、AWM-天龙(7天),更有天启体验宝箱免费送出!

与此同时,官方精心组织的“超级十月”活动也伴随新版本上线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为CFer准备了“狙神黄金周”、“超级荣耀周”、“超级开火趴”、“超级电竞周”四大福利子活动。十月首周上线的就是双节福利——狙神黄金周,百万现金和Q币、极品7天套、巴雷特-春雷、尼泊尔-战龙、IPhone8等超强福利免费送给CFer。让CFer收获海量回馈,畅玩国庆假期!

国庆狂欢 CF手游狙神争霸版本今日上线

【谁才是火线狙神? 排位赛狙击模式见分晓】

狙击枪是CF游戏中超级热门的武器之一,每一位玩家都有成为“狙神”的梦想。那么你的狙击技术到底在游戏中处于怎样的层次水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向狙神快速迈进呢?今日,CF手游新版本上线排位赛新模式“狙击战”,给热爱狙击玩法的玩家提供最佳战场。

该模式为团队竞技玩法,双方队伍只能使用狙击枪系,在这里你可与千万CFer较量纯粹的狙击技术,同时更大量、更专注的实战也将帮助你的狙击枪法快速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伴随新版本发布还有重磅狙击利器福利免费送出,助你狙神之路轻快启程!

国庆狂欢 CF手游狙神争霸版本今日上线

【多款高质武器上线 节日道具助阵假期狂欢】

武器、道具部分历来是游戏新版本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狙神争霸”新版本同时推出多款全新高级橙色武器和紫色品质武器。前者包括橙武M4A1-XM-赢家、09式狙击枪-赢家和天使智杖,其中两款“赢家”系列武器拥有特殊属性“战利品”——每次杀敌在枪身铭刻计数,这一独特效果将玩家战绩完美展现,无愧赢家之名。

而紫色武器则有玉兔枪、QBZ03-国庆、QBU88-S9限定、亡命之徒-S8限定、97-2式国庆版、桂花酒燃烧瓶共计6款。它们都是国庆、中秋节日的定制版道具,从外形到名字,都体现出浓厚的节日氛围,相信在不久后的长假中,这些武器将成为CF手游中的明星款。

国庆狂欢 CF手游狙神争霸版本今日上线

国庆狂欢 CF手游狙神争霸版本今日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