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斗牛镇爆破模式登场 全新玩法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宁缺兄

发布时间: 2017-09-29 11:26:23

cf手游斗牛镇是今天刚刚更新的狙神争霸版本中的新地图,斗牛镇这个地图其实是属于爆破模式,由于刚登录我们的cf手游可能许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怎么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这个新地图的具体玩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让大家找到斗牛镇的好玩之处,更快的适应我们的这个地图。

cf手游斗牛镇爆破模式登场 全新玩法解析

从地图中我们应该能够发现,其实我们的斗牛镇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地方,就是在保卫者复活地点这个位置的附近线路非常的复杂,也就是说这个能够更好的保护保卫者,想要攻击保卫者的话就需要对这里的线路有一定的了解,不然在里面迷路了那可就尴尬了,而保卫者则可以好好的利用这个位置做好防守策略,而且这个地图非常的大,所以最好大家不要随意游走,不然很可能敌人就从你刚刚走过的位置传过去,而我们还没有发现,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找好位置,然后守在哪里,一定要是重要地点哦。

cf手游斗牛镇爆破模式登场 全新玩法解析

因为我们的斗牛镇是属于爆破模式,而且有两个爆破地点,所以大家无论在哪个地点都一定要利用好附近的地理位置,找一个容易躲藏而又不被发现的地方等待敌人的进攻,因为路线有很多所以敌人不一定是在一个地点出现,所以大家一定要合理的安排人手,找到重点位置。

cf手游斗牛镇爆破模式登场 全新玩法解析

不管你选择的是哪个地点大家都一定要记得,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切记不要随意走动,因为地图比较大,而人手又比较少,所以如果我们离开了重点位置的话敌人很有可能趁这个使劲偷偷溜进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