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月饼手雷上线 月饼和普通手雷威力对比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宁缺兄

发布时间: 2017-09-29 15:28:51

中秋节大家要吃月饼,虽然现在节日已经过去,但月饼还是被CF手游保留下来了。当然这里的月饼是指的月饼手雷,目前游戏中的月饼手雷是很多小伙伴特别喜欢的辅助道具,但是这个手雷的效果怎么样?与普通手雷想比孰优孰劣,与高爆手雷相比谁更胜一筹?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详细对比一下。

【装备介绍】

月饼手雷的最大特点就是外观为一个月饼,中间还刻着五仁两个字,但这可不表示它没有威力,大家如果轻视它可就要吃大苦头了。

【数据对比】

相比较普通手雷,月饼手雷可以说是达到了完全超越。毕竟手雷作为一次性道具,扔出去就没有了,可比较的基本属性较少。

在与高爆手雷的对比中,二者是各有胜负,月饼手雷穿透性更强,高爆手雷便携性占优,但是二者的区别并不大,并没有明显的优劣之分。

【总结】

通过上述的比较,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月饼手雷不仅外观新颖,而且基础属性也非常不错,值得大家入手。而且如今正处于中秋节的节日氛围中,如果手里拿个月饼是不是会感觉更应景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