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超级十月再升温 超级荣耀周即将开启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0-07 19:11:52

双节之际,“超级十月”为CFer带来海量惊喜!“狙神黄金周”、“超级荣耀周”、“超级开火趴”、“超级电竞周”四大福利活动接踵而至,为广大CFer送上武器、钻石、精通点等实用好礼!福利拿不停,好礼天天送,正是对如今火热进行中的“狙神黄金周”的最好写照!那么,接下来的“超级荣耀周”,又将给CFer们带来怎样的体验与惊喜?“超级十月”,在这个金秋时节为CFer送上满满诚意!

CF手游超级十月再升温 超级荣耀周即将开启

【狙神黄金周 海量福利不停歇】

“狙神黄金周”已经率先携劲爆豪礼开启“超级十月”福利第一弹。武器道具,现金Q币等福利尽在活动之中!本次活动,CFer们不仅可以获得 “天龙+甜筒匕首+月饼手雷”的中秋大礼包,还可以通过累计登陆和游戏时长领取相应奖励,丰富自己的仓库。除此之外,各位CFer除了可以收集气球碎片兑换抽奖国庆大礼包,也可以通过登陆“掌上穿越火线”集字花领取大礼包,获得更多心仪的装备武器!同时,CFer只需参与狙神排位、爆破和团队竞技,还有机会抽取iphone8!“狙神黄金周”即将结束,各位CFer千万不要错过参与活动赢取奖励的最后时机!

CF手游超级十月再升温 超级荣耀周即将开启

【超级荣耀周 一个小“心机”】

体会了“狙神黄金周”带来的多重福利,各位CFer 们想必对“超级十月”系列第二个主题活动“超级荣耀周”更加充满期待了。“超级荣耀周”将于10月9日正式开启,本次“超级荣耀周”的重要嘉宾—— CF手游荣耀定制手机也将于10月9日隆重发布!它不仅拥有完美适配18:9的屏幕与更大的视角,更是有着不怕卡顿,极致流畅的品质,力图给CFer带来更加舒适的操作感受。并且,为了回馈广大CFer,CF手游本次特推出荣耀新机零元抱回家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参与微官网,微信公众号,圈子,群部落以及掌上穿越火线相关话题讨论,均有获得CF手游荣耀定制机的可能!不仅是新机,更是“心机”——优秀性能助力CFer赢在起点,快人一步!

CF手游超级十月再升温 超级荣耀周即将开启

CF手游诚意回馈,豪礼多多的“超级十月”活动已经开启!“超级十月”不仅有“狙神黄金周”福利送不停,更有“超级荣耀周”蓄势待发!到底还有怎样的惊喜内容劲爆来袭?“超级荣耀周”神秘面纱即将揭开,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