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L战报】八进四,情久3比2战胜95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10-08 23:48:59

【战况简述】

这场是八进四第二场,由情久对阵95,第一图卫星基地,情久作为进攻方迟迟打不开局面,上半场只拿到3分。下半场在95率先来到赛点情况下,情久奋起直追,一度直追8-9,关键时刻95Axiao双杀,帮助95先胜一局。第二图供电所,95先担任潜伏,在进攻上无论打那个点都能被情久快速瓦解,上半场95一分未的,换边后,95扳回一分就被情久以10-1拿下。第三图单挑Solo战,95派出Solo和Beng分别以10-6,10-9拿下Solo战胜利。第四图黑色城镇,上半场情久进攻行云流水,以6-3领先。下半场Gbao爆发,多次连杀打乱情久的防守,最终双方来到加时赛运输船。在运输船上Man9站了出来,以30+杀敌帮助队伍扳平比分。决胜营地,情久彻底爆发,以5-1拿下营地胜利,全场3比2击败95,拿下晋级4强的名额,恭喜情久。

【赛事解说】立蓁、老泽

立蓁:TGA签约艺人,CF知名解说,知名电竞人,曾主持GPL总决赛、CFPL,CFS等大型赛事。

老泽:曾解说TGA,CFM欢乐邀请赛等赛事。

【对阵选手】

情久:OkOk、Wind、Im34、GaGa、Man9

95:Beng、Solo、TianBa、Gbao、Axiao

【地图BAN/PICK】

情久:火麒麟,异域小镇,沙漠TD,死亡十字。PICK供电所,黑色城镇

95:雷神,沙漠灰,椰岛之巅,巷战。PICK卫星基地,营地

【比赛地图】

赛制:BO5

卫星基地:95胜(10-8)

供电所:情久胜(10-1)

Solo战:95胜(2-0)

黑色城镇:平(9-9)

加时赛:情久胜(100-79)

营地:情久胜(5-1)

【赛事战况】

第一场:卫星基地

上半场:保卫者95,潜伏者情久

0-1,情久开局小道突破,95措不及防被一波刷屏带走,情久拿下第一分。

1-1,情久还是进攻小道,Axiao顶住1换2,Beng前压中路打掉okok,tianba地狱火中路双杀,95胜。

2-1,情久rush中路打A,A门一波对枪,95拿下残局。

3-1,solo手雷炸死okok,30秒情久中路B通同步爆发,Gbao强拆C4,95胜。

3-2,solo小道探点被打掉,Beng中路也被打掉,情久趁势一波B区爆发,gaga双杀,情久胜。

4-2,Axiao手雷炸掉okok,30秒情久打A,tianba地狱火刷屏,95胜。

5-2,情久第二时间又是中路突破,tianba地狱火再次双杀,gaga还以双杀,95迅速补枪全歼情久,95胜。

5-3,情久先抢下小道,1分20秒转中路,一波拼抢,Gbao拿下残局,情久胜。

6-3,情久节奏很慢,40秒小道中路同步夹A,A区火拼,时间到,情久未下包,95胜。

下半场:保卫者情久,潜伏者95

3-7,95混着烟雾快速突破中路打A,安放下C4,Solo双杀,95胜。

3-8,Gbao率先狙掉Man9和Wind,手雷炸死im34,狙击再杀okok,Gbao单局4杀,95胜。

4-8,95进攻B区,Wind地狱火B门刷屏,剩Axiao1打5,情久胜。

5-8,WindB连绕后,配合队友包夹95,一波完美5杀,情久胜。

5-9,B通撞车,情久3换2,第二时间95中路打A,Gbao双杀,95拿到赛点。

6-9,1分20秒95抱团开车A区,情久堵住一波刷屏全歼95,情久胜。

7-9,GbaoB区狙掉gaga,1分钟95中路打B,情久回防及时,Wind3杀,情久胜。

8-9,30秒95中路B区同步爆发,两边交火,情久拿下残局。

8-10,95快速清小道双杀,第二时间95进攻A区,Wind双杀,Axiao还以双杀,95胜。

第二场:供电所

上半场:保卫者情久,潜伏者95

1-0,95小道进攻A区,Wind和okok各自双杀,情久先拿第一分。

2-0,Solo小道秒到okok,Wind中路双杀,Man9补枪也双杀,情久胜。

3-0,gaga小道狙掉Solo,1分钟95进攻B区,Wind1换1,okok补枪双杀,情久胜。

4-0,95又是B区开车,情久堵住B门瞬间刷屏,情久再拿一分。

5-0,GbaoB大狙掉Wind,50秒95中路小道夹A,Man9包点4杀,情久胜。

6-0,gagaB包点狙掉Gbao,Solo还以双杀,Wind补掉Solo,95剩下3人集结中路打A,Wind.gaga各杀一人,情久胜。

7-0,Wind前压小道打掉Solo,95进攻B区,情久又是一波3杀,剩Gbao1打4,情久胜。

8-0,95中路快速突破,一波2换2,95转攻B区,再次交火,Beng安好C4,im34回防打掉Beng,情久胜。

9-0,小道撞车,双方3换3,Man9补枪双杀,情久胜。

下半场:保卫者95,潜伏者情久

1-9,Gbao前压B大打掉Wind,tianba.Solo小道各双杀,95胜。

1-10,tianba中路1换1,1分钟情久集结打B,包点交火,情久占领B区,安放下C4,gaga完成最后击杀,情久胜。

第三场:沙漠TD(Solo战)

第一局:Man9对阵Solo,Man9先拿下一血,随后Solo在边桥越打越勇,利用身法多次穿杀Man9,最终Solo以10-6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OKOK对阵Beng,OKOK双杀开局,Beng还以双杀,两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最终Beng以10-9击败OKOK。

第四场:黑色城镇

上半场:保卫者95,潜伏者情久

0-1,gaga小道双杀,情久其他队员A大快速突破全歼95,情久拿下第一分。

0-2,50秒情久爆发B区,B房情久1换2,安好C4,im34双杀,情久胜。

1-2,情久B房和小道同步进攻,两路都被刷屏,95扳回一分。

2-2,gaga中路击杀小道的Solo,40秒情久集结打B,Gbao双杀,95胜。

2-3,A大撞车,情久1换3,直接上A下包,okok双杀,情久胜。

2-4,gaga开局抽掉Solo,1分40秒情久中路转攻B区,95回防被刷,情久胜。

2-5,40秒情久32夹A,情久1换2,安下C4,95回防失败,情久胜。

3-5,又是40秒情久41夹A,95顶住完成4杀,剩im34无力回天,95胜。

3-6,A大撞车,情久2换4,快速下包A区,Solo单人回防被秒,情久胜。

下半场:保卫者情久,潜伏者95

7-3,95进攻B区打掉okok,SoloB门1换1,gaga中路压出来双杀,配合队友全歼95,情久胜。

7-4,30秒95进攻B区,直接打掉B区3名保卫,安好C4,Wind.gaga回防失败,95胜。

8-4,gaga上来狙掉Gbao,40秒95小道爆发,情久一波刷屏全歼95,情久胜。

8-5,95快速rushB区,打掉B房okok,安下C4,情久回防被tianba双杀,95胜。

8-6,95又是进攻B区,Axiao单人中门断后,情久回防被刷,95胜。

8-7,Gbao狙掉Man9,95直接小道上A,Gbao小道断后双杀,95胜。

8-8,okok先秒掉Beng,Gbao还以颜色狙杀gaga和Man9,随后A区Gbao手枪再次双杀,95胜。

9-8,Wind前压打掉Gbao,40秒tianba中出配合队友夹击B区,gaga包点双杀,情久来到赛点。

9-9,95快速rushB区,B房2换4,打掉最后一名保卫,双方打平。

加时赛:运输船

保卫者95,潜伏者情久

开局烟雾弥漫,Solo拿起斯太尔烟雾里来回杀人,im34拿起地狱火还以颜色,Man9瞬间发力,将比分慢慢拉开,比分过半时情久已经领先10多个人头。随着比赛后期,情久这边,Man9杀敌30+,okok和im34杀敌均上20+,最终情久以100-79拿下运输船胜利。

第五图:营地

保卫者情久,潜伏者95

1-0,开局情久一波刷屏全歼95,先拿第一分。

2-0,情久冲过去又是一波刷屏,再拿一分。

2-1,okok上来1换1,tianba双杀,95扳回一分。

3-1,情久开局对枪3换4,打掉Beng,情久胜。

4-1,情久压家,一波带走95,情久胜。

5-1,又是快速对枪,情久再次刷屏,情久胜。

【赛后结语】

一场激烈的BO5大战,情久3比2击败95成功晋级。这场比赛中,95发挥也很出色,尤其是Gbao的狙击,多次带领队伍走出困境,还有tianba的地狱火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再看情久,开局虽然不利,但在供电所和运输船打出自信,最后在营地凭借枪法一举击败95。其实一场比赛,打到后期拼的不仅是心态,更重要还是体力,胜败就在一念之间,再次恭喜情久晋级四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