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落点选择技巧 如何避免开局就玩完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0 10:49:58

最近听到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埋怨游戏难度特别大,这个难度不体现在对战的过程中,而是刚从飞机上降落到岛上,装备都还没收集完就被淘汰了,更别说坚持到最后拿下第一名了。

有同感的小伙伴应该不在少数吧?其实在小伙伴们离开飞机的一瞬间,竞争就已经开始了,策略上的失误当然就注定了落地成盒。所以在选择滑翔降落点的时候是非常有讲究的,而不是屏幕上刚出现滑翔的按钮时,就立马点击开始跳出飞机进行滑翔。为了让小伙伴们能够更加明智的选择滑翔降落点,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选择的原则和方法。

CF荒岛特训落点选择技巧 如何避免开局就玩完

第一步,关注飞机航线

很多小伙伴们应该都没有点开小地图的的习惯,只知道在第一时间就点击滑翔降落,更别说关注飞机的航线了。其实,飞机的航线对于选择滑翔降落点是非常有用的,每一次的飞机航线都不一样,有时候是对角飞,有时候是水平飞,有时候从左到右非,有时候从右到左飞。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飞机航线的后半段进行滑翔,因为大部分人都会迫不及待在前半段进行跳伞,后半段人少,相对来说竞争也就没有那么大了。

CF荒岛特训落点选择技巧 如何避免开局就玩完

第二步,关注周围的人

在后半段开始跳伞是不是就万事大吉了呢?当然不是,在离开飞机以后,先别急着俯冲降落,而是在空中盘旋几圈,看看周围和你一起滑翔的人有多少。如果周围人少的话,就选择最近的建筑群(小镇)进行降落。如果运气不好周围人特别多的话,这时候盘旋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因为没有急着俯冲,这时候的高度还是比较高的,我们完全可以来得及选择周围人比较少的建筑群降落。

CF荒岛特训落点选择技巧 如何避免开局就玩完

第三步,选择合适的建筑群

你以为做到了前两步就够了吗?当然不是,第三步选择合适的建筑群同样重要。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们都喜欢挑大型的建筑群进行降落吧?大家这样做的原因大都是因为资源多,其实能想到这一点的人不只你一个,所以资源多,人自然就多了。但是不是说不能在大城镇降落,在确定周围都没有什么人的情况下是可以选择大建筑群的。但是大部分情况下为了避免过多人的抢资源,可以选择一些山地上的小建筑群降落。这些地方往往人都很少,而且建筑内的装备道具也都非常不错哦!

CF荒岛特训落点选择技巧 如何避免开局就玩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