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多人组队技巧 我的后背交给你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16:04

你是不是经常遇到背后被人偷袭的情况?是不是看到空投补给不敢贸然去捡?还在担心僵尸房一个人打不过去?如何能在众多小队中脱颖而出,这是很考验和小伙伴之间的交流与配合的,下面我就针对组队开黑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介绍。

CF荒岛特训多人组队技巧 我的后背交给你

首先,当你们在飞机上时就要规划好落点,一个小队尽量降落到一起,相互有个照应,如何让队友知道彼此想去的地方最后达成统一意见,除了可以语音交流外,还有一个更直观的方式,那就是可以把你想去的地方在地图中标记出来,如上图所示,这样每个队员心中的目的地就一目了然了。

在降落之后,你和小伙伴一般都在一个建筑群里,要想安全高效的寻找装备,就要合理规划,当你的小伙伴进入一座建筑后,你最好进入一座在这座建筑50米以内的,而且在这两座建筑之间不要有其他建筑遮挡,最好保证两人搜索进度相同,而且对每个人获得道具情况要及时交流,因为在游戏前期,不是每个人都能捡到高级背包,所以交流的目的就是要装备合理分配,保证每个队员的均衡发展。

而且尽量保证队员间的武器配置合理,比如一名队员使用了狙击枪或者高倍镜的步枪,远程作战能力良好,那么我们最好选用一把散弹枪或者冲锋枪来应对突然出现的近距离遭遇战。

CF荒岛特训多人组队技巧 我的后背交给你

在我们以小队形式徒步前进时,一定要发挥人多力量大的优点,尽量采取上图所示的站位前进,一个人观察前面的情况,另一个人观察后方的情况,这样不仅能对前方未知区域的情况能够了解,还能够防止我们被跟踪偷袭,队友越多越能保证视野无盲区。

CF荒岛特训多人组队技巧 我的后背交给你

在建筑密集的区域,队员之见不要离的太远,因为当处于组队开黑模式时,一个队友被击倒后,在一定时间内其他队友是可以对他进行救援的,所以离得近些不仅能提供火力掩护,还能在关键时刻拯救队友。

最后如果你不幸被敌人带走,请不要放弃战斗,继续观战,帮助你的队友观察周围敌情,只要有一个人站到了最后,胜利是属于整个小队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