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房屋攻防 三楼洋房打法解析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7 10:38:33

可能看许多小伙伴们,在看游戏攻略的时候,会发现这么一个情况,几乎所有攻略的落脚点都推崇,选择有天台的建筑落脚,这让很多小伙伴摸不着头脑,为什么要这样选择?呢今天我将跟大家解惑!

CF荒岛特训房屋攻防 三楼洋房打法解析

(一)房屋特性

所有有天台的房屋,都有2个特点:

第一:就是我们当降落后能够很迅速的捡起天台的武器装备,为我们节省了开门的时间。

第二:就是物资多,因为有天台的建筑,都是3层楼,而且每层都有武器装备,甚至一些大型的有天台建筑,每一层有三四个房间!那物资真的是丰厚的惊人!

地理位置

所有有天台的房屋,都是高层建筑,而且都分布在资源区的四周和中心区域,只要我们能够占领一栋有天台的房屋,那我们就可以说已经扎根在这块资源区了,因为我们可以利用有天台的房屋,它开阔的视野,和相对丰厚的物资,在天台上,狙击来往的敌人。

CF荒岛特训房屋攻防 三楼洋房打法解析

攻防一体

有天台的房屋,我们可以把它当做是一个巨大的堡垒,它可攻可守,我们可以利用房屋的窗口对四周来犯的敌人进行狙击,或者通过极佳的视野发现敌人来给我们预警。

特别是当我们要向前推进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广阔的视野,给队友打掩护,当发现敌人动向的时候,给队友报点,防止敌人侧面袭击。

CF荒岛特训房屋攻防 三楼洋房打法解析

相当于一条命

当我们的安全区缩小到最后一小块区域的时候,这时候有天台的房屋,就相当于一条命,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我们知道,最后安全区所剩下来的敌人,每一个都是“老司机”对隐蔽之术运用的淋漓尽致,在没发现敌人的时候不会轻易暴露自己,而我们如果藏身在有天台的房屋上,通过居高临下的视野,很容易发现在草丛中匍匐前进,或者在大石头后面猥琐的敌人这时候就可以给他们一个惊喜!而如果敌人发现我们,我们也可以利用房屋“攻防一体”的特性躲在房子里面寻找时机。

总结:而且我们可以透过四面八方的窗户,悄悄侦查情况,不出手则以,一出手雷霆霹雳!虽然有天台的建筑是首选目标,但是还是有其它的建筑物能更它比较的,例如咱们的“灯塔”或者类似“雷达站”的建筑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