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鸟指路 CF荒岛特训雷达站点位分析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7 10:45:57

在我跟小伙伴双排或者四排的时候,队伍里的小伙伴总是爱问这样一个问题,问为什么我老爱往“雷达站”上面窜?而我的回答永远都是,位置好啊!

其实,很多小伙伴们都知道“雷达站”地理位置好,可以居高临下的打黑枪,但是大家只知道雷达站地理位置好,但是到底是那个几个位置,有人能说的出来么?

老鸟指路 CF荒岛特训雷达站点位分析

白色断桥

白色断桥是一个从“雷达站”衍生出的一个平台,白色断桥朝向东部,并且由于居高临下的特点,和广阔的视野能够看到“麒麟镇”和“沉船河畔”俩个区域,并且白色断桥的位置是处于“雷达站”东部斜坡的上方,能清楚下方所有的动向,敌人如果想从“雷达站”东部斜坡上来,有我们镇守着,简直是做梦。

老鸟指路 CF荒岛特训雷达站点位分析

雷达站中间

“雷达站”中间有一块大石头,其实是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它是面朝“雷达站”方向,它的作用就是一个防御阵地,它所防备的是来自“雷达站”和“雷达站”西面和东面俩个方位过来的敌人。

老鸟指路 CF荒岛特训雷达站点位分析

西部平台

“雷达站”西部有一块平台,是的方向是面朝西边,能让我们很直观的看到不远处的“巨人废墟”,但是这块平台的作用可不是让我们看风景的!而是用来守路的!这里的路指的是唯一一条通往我们“雷达站”的盘山公路,而且,这个方向掩体稀少,能够很直观的看到公路上的物体,只要有人出现,我们都能发现!而这时候配上一把机枪,就算敌人开着汽车过来,我们也能分分钟给打打爆!

老鸟指路 CF荒岛特训雷达站点位分析

悬崖峭壁

在“雷达站”南部,是一处悬崖峭壁,没有地方能爬上来,也没有地方能下去,当然除非我们拼着损血跳崖!

但是这块悬崖峭壁地理位置也非常优越,是一个打伏击战的好地方!因为它有许多断层平台,我们可以小心移动,跳到下方的断层平台上,虽然会损失一点HP,但是也就十几点这样子,除非我们直接冲下去。而跳到断层平台后,我们可以利用断层平台的一些荒草,来当幻影坦克,打黑枪,而敌人跟本不会想到我们在断层平台上,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我们淘汰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