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地形打法 双子哨所建筑群攻防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7 11:02:01

从地图上来看,双子哨所位于整个地图的左上角,相当于位于一个孤岛上,且地势较高,有两座桥梁与外界相连,四周有高高的围墙,所以选择这里降落一般不用担心来自外部敌人的袭击,只需要小心同时降落在这里的敌人即可,下面我就针对这片建筑群的特点进行打法和快速寻找装备的路线进行介绍。

CF荒岛特训地形打法 双子哨所建筑群攻防

从图1中我们可以看出,双子哨所有两部分类似的建筑群组成,图中所显示的是左侧部分,我们将降落点选在左测建筑群的入口处,因为相比于右侧,左侧建筑多为封闭式的仓库,当我们在内部寻找装备时,不容易被外部的敌人发现,而右侧的建筑群多为敞开式的仓库,很容易暴露自己,所以开始阶段选择左侧降落比较安全。

CF荒岛特训地形打法 双子哨所建筑群攻防

从图2中我们可以看到一进建筑群,就正对这一个仓库,这里目标太大,不建议在里面搜索,但这座建筑当我们在左侧建筑群的其它外置搜寻时,起到了屏风的作用,使得外面的敌人无法一下看到哨所内部的情况,当我处于图2的位置时,我建议小伙伴们按照我图中红色箭头的指示向左侧的仓库里寻找,因为左侧的几个仓库内部都是相连的而且是封闭式的,这时候在保证搜索装备的安全性的同时也能保证搜索的高效性,而且左侧的这个仓库有很大概率刷出二倍镜、四倍镜等高级武器,能很快提升我们的攻击能力。

CF荒岛特训地形打法 双子哨所建筑群攻防

当我们按照图2的方向搜索完左侧区域后,我建议直接通过图三所示位置向右侧移动,因为这片建筑群的范围很大,而且左右两端有一定的距离,如果直接从两部分的连接处的开阔地向右侧移动,很容易暴露自己遭到偷袭,所以我们选择图3位置向右侧移动,可以看到这里有许多集装箱可以充当掩体,而且在图3中红圈位置有一个炸开的洞口,从这里出去,另一侧的敌人很难发现,甚至可以直接绕后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右侧建筑群的构造与左侧类似,只不过仓库多为开放式的,敌人很难躲藏。

最后,提醒大家两点,一是在双子哨所左右两部分建筑群中间的连接位置有几座三角形屋顶的仓库,他们中有一定概率刷出僵尸房,如果发现我们可以好好利用。二是在左侧部分的入口处是一座大桥,在桥头的土地上是一个固定刷车点,一定会存在一辆红色的别克汽车,当我们搜寻完装备可以驾驶它去往安全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