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吃鸡攻略分享 如何才能吃鸡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7 14:51:34

cf吃鸡攻略分享, CF荒岛特训模式是一个非常有难度的模式,整个地图一共有60个人,在单人游戏情况下,除自己以外的59个人全是你的敌人。所以要想坚持到最后拿下第一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对萌新们来说,难度就更加大了。虽然这类游戏有一部分也是靠运气,也许就淘汰一个人两个人也能拿下第一名,但是有技巧总会让游戏变得简单许多。

【1】准备工作

对于大部分的小伙伴们来说,游戏一定是从跳伞开始的吧。这就是萌新与大神的区别所在了,大神的游戏都是从跳伞之前开始的。跳伞之前一定要确定好飞机的航线,看好会经过那些建筑群,单人游戏简易避开小镇这种大型建筑,直接去小建筑比如补给站等。而且要注意有多少人已经离开飞机了,出去的人是可以看见的,大致估计一下,如果机上人不多了就可以准备滑翔了。

单排如何吃鸡 CF荒岛特训单人游戏7大技巧分享

【2】跳伞

跳伞主要就是要注意周围的人数,如果和你一起滑翔的人多,就要别去那个地方了,赶紧换一个人少的地方降落。资源是王道,人多资源少。

【3】捡枪

关于捡枪这个问题真是每个人的见解都不一样,但是最好是进门有枪就捡,管他是手枪步枪冲锋枪,要知道空手是打不过带枪的人的,后面有更合适的可以再换。

【4】注意第一圈的安全区

飞机的航线都是跨度非常大的,从飞机下来以后可能在任何一个地方,而第一个安全区都在飞机的航线附近。所以非常有能就是你和安全区处于地图的对角线上,所以一定要注意第一个安全区,如果距离非常远就赶紧找辆车开到安全区去,别沙尘暴来了才发现跑不过了。

【5】倍镜的使用

关于倍镜这个问题真的又是区分大神和萌新的所在了,很多小伙伴就盲目使用倍镜,也不管敌人距离有多远。其实倍镜放大倍数越大,越不好打中人,近距离就别用倍镜了,直接打的准确率都更高。

单排如何吃鸡 CF荒岛特训单人游戏7大技巧分享

【6】去往安全区

不要发现沙尘暴开始扩散了就开始跑,要知道两条腿比不过四个轮子,自行车和跑步都是没有沙尘暴扩散快的,有车就上车,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还有就是那些通往安全区的必经之桥,桥上往往都会有人埋伏啊,最好是避开大桥,从远一点的水里过去更安全。

单排如何吃鸡 CF荒岛特训单人游戏7大技巧分享

【7】预判决战圈

首先要知道决战圈一般都不会在水里和大建筑群里,八成是在山坡上或者是荒地上。提前做好预判,先到达决战圈做好埋伏才能掌握主动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