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女角色时装上线 8倍镜98k强势出击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2-28 09:56:54

近日,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M)针对“荒岛特训”推出全新的2.0版本。

新版本不仅有新地图、新玩法和海陆载具的增加,更推出全新女性角色、新武器以及海量免费时装。首位女性新角色“狐”重磅登场;全新神器“Kar98k”,超远倍镜、高效制敌;更有海量免费、无属性的时装供玩家挑选,令游戏的战场视觉呈现更加多元化及个性化。

免费女角色时装上线 8倍镜98k强势出击

首位女性角色登场 海量免费时装任选

在“荒岛特训”2.0版本中,女性新角色“狐”正式登场,备受荒岛特训玩家喜爱。凭借着矫健的身姿、灵敏的身手,“狐”必将在战场上刮起一股玫瑰旋风。此外,“荒岛特训”后续还将陆续迎来更多的女性角色,与广大的男性角色对抗争取唯一胜利。

与此同时,“荒岛特训”2.0版本中推出了大量免费时装,可参与活动获得,供玩家进行个性化搭配,后续还将陆续增加更多装扮供玩家选择。此外,游戏已经推出圣诞头盔,雪人背包等节日时装,在后续的节庆假日中游戏还将有更多惊喜服饰。玩家只需要在仓库中存有时装外形,战场上拾取的道具将会自动变换为全新的形象。

免费女角色时装上线 8倍镜98k强势出击<

免费女角色时装上线 8倍镜98k强势出击

全新神器98k上线 超远倍镜高效制敌

在“荒岛特训”2.0版本中,备受期待的Kar98k狙击枪上线!98k能搭配超高倍镜高效制敌,更可把武器的瞄准镜进行拆卸与安装。这把武器将会随机散落在地图上,等待玩家前来搜寻。此外,玩家在空投物资中也有可能获得这把荒岛特训必备的神器。

面对120人的超大地图,Kar98k作为伤害巨高的单发射击狙击枪,可以轻取远处的敌人。再搭配可拆卸的8倍镜,让敌人无所遁形。

免费女角色时装上线 8倍镜98k强势出击

全新枪械配件系统 自由安装拆卸枪械配件

除了“神器”98K外,荒岛特训2.0还新增枪械配件系统。玩家可以自由拆卸安装红点瞄准镜、全息瞄准镜、2倍镜、4倍镜、8倍镜等瞄准镜,同时可装备扩容弹夹与快速扩容弹夹,以及装备能提高射击精度和稳定性的各类枪托握把,还有适配各种武器的武器枪口。如此一来,无论是冲锋枪、步枪还是狙击枪,都能搭配出最适合荒岛特训的武器,打造出一把致胜利器驰骋战场。

免费女角色时装上线 8倍镜98k强势出击

“荒岛特训”2.0版本全新女性角色“狐”、海量无属性的时装、全新荒岛特训神器Kar98k狙击枪,以及枪械配件系统现已重磅上线!想要在紧张激烈的荒岛中享受极具个性化的枪战体验,想要体验无属性的公平战略竞技玩法,那就赶紧登陆荒岛与120人争取唯一的胜利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