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海崖村如何以上制下 视野的重要性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8-01-22 10:12:17

荒岛精英们都知道,在荒岛特训中视野由为重要。有一个清晰的视野有助于我们轻松的淘汰敌人。

在海崖村就有这么一个视野开阔的地方。

海崖村呈上下分布,中间隔着一条宽阔的大公路。在公路的上方有两个荒岛小屋,那就是海崖村的一部分。在这两栋荒岛房中离公路较近的哪一栋可以清晰的观察到公路下方村子的一举一动。

CF荒岛特训海崖村如何以上制下 视野的重要性

在公路之下的房屋比较多,所以玩家们来到这里的首选都是公路下方的密集小屋。我们不需要在公路之下的荒岛房屋里与其他玩家争夺武器资源装备。只需要在公路上面的这栋小楼里观察好就行了。看家玩家来到公路之下的房屋旁时,即使有万无一失的把握也不要射击,因为这样把玩家淘汰了对于我们自己什么好处也没有。这时我们需要的是等待,看清楚玩家在房屋间的运动路线,当玩家在房屋里搜索好装备资源时才是淘汰玩家的大好时机。玩家搜索好装备资源之后被淘汰掉,这样淘汰掉敌人就可以不劳而获得到装备资源。这样就即节约了自己大量的时间又节约了繁杂而危险的搜索装备过程。

在这里除了制公路下的荒岛房屋,上面这两栋荒岛房屋间也需要倍加小心注意。在这两栋荒岛房屋间也可以采用以上制下的方法。投掷制敌。

CF荒岛特训海崖村如何以上制下 视野的重要性

近距离时玩家来到这里在小地图上是有提示的,当玩家往在楼下时就直接采用雷攻的方式。玩家在楼下只会被炸得一团懵,玩家会被伤害去大量的血量,这时一个伤闪光弹扔进去,之后就迅速冲下去淘汰掉敌人。下去进入房间就不要用手开门的方式,直接用枪喷进去。因为时间过长玩家的知觉会恢复。如果慢了可能可会不容易淘汰掉玩家。速度快操作得当可以滴血未伤而将其淘汰!

除了预防旁边的小屋以外,自己所在的这栋楼房也是需要注意的。这栋楼房的制高点在楼梯的上方。在楼梯的这上面要注意隐蔽,最好是使用静步的方式来盖住自己的脚步声。

CF荒岛特训海崖村如何以上制下 视野的重要性

当玩家来到这里之后就会被套路的来一个从天而降,直接从这上面扫射还有大几率的获得爆头的效果。这样的方式淘汰玩家容易至极。因为玩家在要上楼时,楼梯的这后方是玩家的盲区。这样被淘汰掉也是懵的,知道要等到挂了之后才会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可是到那时候已经无可挽回了。

在海崖村这里占具了这栋两层房的高楼就注定将获得这里的所有,在这两做个小小的海崖村霸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