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吃鸡地图多大 全方位了解地图

作者:18183穿越火线 时间:2018-02-15 分享到:

cf吃鸡地图多大,了解游戏地图,是玩好CF荒岛特训模式的第一步。为什么这么说呢?在CF荒岛特训中的训练基地是一个具有400万平方米的小岛,在岛上的不同位置存在着不同的小镇、河流、山坡以及一些非常小的小岛,可以说地形十分复杂。这些特点在滑翔的时候能够看得一清二楚。

知道了CF荒岛特训基地复杂的地形之后,小伙伴们也许意识到了了解地形得重要性。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对游戏中地图的详细介绍,希望让大家“心中有图,永不迷路”。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游戏中都有哪些建筑群,以及他们的分布位置。荒岛特训基地的地图分布可以大致分为上中下三大部分,每一部分都有一条河流将彼此划分开。每部分的分布如下:

① 在地图的上半部分,从西到东依次分布着双子哨所、失落村庄、极光镇、灰色沙漠、补给站、盘龙基地这六个建筑群,其中极光镇位于上部分与中部分的大桥两侧。

② 在地图的中部分,从西往东依次分布着营地、13号镇、巨人废墟、雷达站、沉船河畔、麒麟镇这六个建筑群,其中沉船河畔位于中部地图与下半部分地图之间。

③ 在地图的下半部分,从西往东依次分布着牛角基地、椰城、沙丘、谷场、边贸城这五个建筑群。

这些建筑群大致可以分为两种类型:大型建筑聚集区和小型建筑聚集区。顾名思义大型建筑聚集区就是有非常多建筑的地方,比如13号镇和双子哨所等,这些地方一般都具有非常多的武器装备和各种道具,但是也有人多的敌人,毕竟大家都喜欢往建筑多的地方去。

小型建筑聚集区就是建筑数量比较少的地方,比如灰色沙漠和沙丘、谷场、补给站等。在这些地方往往只有三五个建筑,建筑少人自然也就少,竞争也少,而且在这些地方往往比较容易捡到比较稀有的道具哦。

关于地形,还需要补充几点的是:

① 有很多的建筑区都没有公路直通,这也就意味着沿着公路一直走是不能去到所有的建筑区的,但是可以去到所有的镇子上。

② 要过河不仅仅可以大桥上过,也可以从河里过,除了自行车以外的交通工具都能在水里行驶。

③ 安全区不一定只出现在地图的中间,所以去到远离地图中心位置的荒山野岭中并不意味着就一定是危险的。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游戏类型:射击枪战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战争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