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作战不虚 生存特训冲锋枪使用技巧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2-21 12:57:51

荒岛特训里,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全区的范围会越来越小,迫使大家集中到同一片区域,所以,此时当我们在赶路或者在复杂的建筑群里寻找装备的时候,与敌人近距离遭遇是不可避免的,我们没有那么多机会守在一个位置精确射击,面对这种近距离突然出现的遭遇战,冲锋枪的就该登场了。

冲锋枪有着强大的火力、极高的射速以及相对较大的但容量和轻便的重量。这些特点在中短距离都很有优势,下面我就对冲锋枪的使用技巧进行分析介绍。

有句话叫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想用好冲锋枪,首先要对它的特性有一个全面的了解,首先是冲锋枪的火力方面,在荒岛特训里,配置了多款冲锋枪,比如汤姆逊,MP5,更是有着性能强大还配备了瞄准镜的MK5-全息瞄准版本。

近距离作战也不虚 荒岛特训冲锋枪使用技巧

虽然种类不同,但他们都有着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极高的射速,就拿MP5来说,经过测试,每秒射速高达12发,而且后坐力相当的小。有利就有弊,在高射速的前提下,冲锋枪每发子弹的伤害都很低,非要害部位可能不足20,而且威力会随着距离的变远而大打折扣,除了带有准镜的MK5外,有效杀伤范围一般都在100米以内,而且穿透性较差。结合冲锋枪的上述特点,我推荐如果敌人距离较远,不要使用冲锋枪,不仅暴露了自己的火力而且还不能对敌人进行有效杀伤,所以,一定要等敌人近身,或者我们偷偷靠上去,一梭子降低人带走。

近距离作战也不虚 荒岛特训冲锋枪使用技巧

近距离作战也不虚 荒岛特训冲锋枪使用技巧

介绍完冲锋枪合适的使用情况,我再来结合它的弹道特点来说下它应有的设计方式。这里我们采用对比的方式,选用两把很经典的枪械代表汤姆逊和AK47,前者是冲锋枪,后者是步枪,同样是连射不压枪的方式,我们可以看到图二中汤姆逊的弹孔基本是以圆形分布在准星的周围,这也是冲锋枪后座力小的体现,而图三中的AK47的弹孔一般为“7”字形或者“1”形。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AK47的后坐力很大,因此而带来的弹道偏移量也很大,除非有着良好的压枪技巧,否者连射很容易失准。但汤姆逊冲锋枪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后座力小,弹道基本不会发生大的偏移,再结合其单发子弹威力小的特点,我们使用冲锋枪时,一定不要采用单点的方式进行攻击,要采用瞄准敌人要害部位扫射的攻击方式,用高射速弥补伤害的不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