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海峡村点位解析及作战心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3-16 17:01:09

海峡村位于荒岛的西南角,与码头和兵工厂成三角之势,海峡村和大陆相隔一条大河。海峡村是很适合打狙击和阵地战的地方。

CF手游海峡村点位解析及作战心得

海峡村与兵工厂之间是一座山,如果有人要从兵工厂过来,一是开车从公路来,另一个方式是从山上过来。一般来说,海拔高的有优势,但有一个情况会变成例外,就是海峡村这个情况。海峡村的房屋众多,如果我们在房子里躲着,别人在山上很难发现,我们就可以在他们把自己身体暴露出来时把他们淘汰掉。

码头也是,如果从码头过来,我们更容易发现他们。因为海峡村是一个小岛,往往都从小岛出去,很少从大陆来小岛。所以我们所要注意的就是兵工厂和码头。海峡村被一条路分成两部分,一个在路北一个在路南,我们如果想要狙击从兵工厂和码头来的人,我们最好选择南面的房子。

CF手游海峡村点位解析及作战心得

南面的房子适合对付兵工厂和码头来的人,路北的房子则适合狙击大陆的人。不过前提是我们要有一个四倍镜甚至八倍镜。

因为离得太远,四倍镜以下是看不清的河对岸的。所要多注意的是左前方。除了河对岸,我们河边也要多注意,因为房子视角的原因,所以如果有人想要过河的话也会暴露在我们眼前。

当我们来到海峡村后发现已经有人在这了,我们就要尽量和他们分开些。

比如他们在路南,我们也要去路南,但不是同一个房子,因为在同一个路边,他们很难看到我们,如果捡到手雷的话,就扔过去,这样会即使炸不倒敌人也会暴露我们的位置,造成我们还在原地的假象。

这个时候等敌人下来查看情况时趁机将其淘汰。我们也可以趁机转移到别的房间,搜索一波再去偷袭他们。转移到别的房间,我们的装备会变得更加精良,这样我们的胜算会更大。

CF手游海峡村点位解析及作战心得

当有人跑到我们的对面,我们最好是楼上楼下的来回移动。一是分散他们的注意力。一旦注意力分散了,就会很容易出现漏洞。

当我们出现在同一个房间里时。我们最好是卡视角。比如门口,或者楼梯口。当敌人转向时会浪费一点时间,有时候这个短暂的时间是很重要的。当我们确定对方的位置,我们可以扔个闪光弹过去,让对方暂时失明,趁机淘汰对方。

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我们都在楼下。如果我们离房子不太远,我们可以一边反击一边往房子那里撤退,最好是别进房子。因为这可以能会是致命的。我们在房子旁边,一是对我们的走位影响不大,二是我们可以很轻松转移阵地。

以上就是CF手游海峡村点位解析及作战心得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