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奇迹欲掀翻SV 奇迹到底有多大能量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3-25 11:32:57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即将迎来第十一日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第十日的比赛中,LNG和汉宫两支老牌队伍均战胜对手,比赛状态相较于前期有了很大的提升。在3月25日的比赛中,SV将迎来奇迹的挑战,而KB则与九五展开对决。

CF手游奇迹欲掀翻SV?奇迹到底有多大能量

针尖对麦芒 SV迎来奇迹挑战

明日的第一场比赛为奇迹对阵SV,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实力相当,虽然奇迹初登CFML赛场,但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枪法和心态已然有了CFML队伍的水平。自开赛以来,奇迹连续遭遇多支强队,尽管积分不多,但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异常出色,其中更是战胜KB这样的冠军热门队伍,爆了当周比赛最大的冷门。总体来看,奇迹的这个赛季大有可为。SV本赛季在经历过换人后,状态十分不稳定,两场胜利都是险胜,不过这样也从侧面证明SV队员的比赛经验相当丰富,在关键时刻的把握能力比较强。

CF手游奇迹欲掀翻SV?奇迹到底有多大能量

不过,SV仅凭这样的优势恐怕是战胜不了奇迹。奇迹现在已经逐渐适应了CFML比赛的节奏,个人能力更是超群绝伦,几支四强队伍都在他们身上占不到多少便宜。其中,奇迹的孤狼强势登陆击杀榜,KD比高达1.56。而SV近期的状态不佳,上场告负LNG更是大比分落后,这样的SV遇到愈来愈成熟的奇迹,我认为他们要吃一些苦头了。从宏观来看,奇迹战胜SV的几率可能要更大些,但SV是一支征战过多届CFML的队伍,他们的调整能力极强,若是他们能及时调整好竞技状态,那么比赛的结果就又是个未知数了。

强强对抗 KB遭遇九五来袭

明天的第二场比赛将在积分榜前列的两支队伍间展开,KBvs九五。KB最近状态不错,2-0战胜情久证明了他们还是那支所向披靡的王者之师,新援小九也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多,和队伍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九五本赛季的状态相较于上赛季有不小的提升,打法变得更加灵活,在关键回合打得非常冷静。值得一提的是,九五的新人狙击手战舞非常亮眼,九五获胜的几场比赛中,他的功劳很大。

CF手游奇迹欲掀翻SV?奇迹到底有多大能量

综合两队的实力来看,我认为KB可能会在这场对决中笑到最后。首先,虽然九五的选手年轻爆发力十足,但KB的选手个人能力比起九五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KB队员的赛场经验更丰富。其次,KB一向擅长爆破模式的战术运用,他们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控非常到位,频频能利用时间差对对手造成杀伤。九五本赛季以新人战舞为战术核心,依靠他的狙击实力对对手进行打击,战舞的发挥确实对得起战队对他的信任,但战舞毕竟是一名新选手,如果他在某场比赛中进入状态缓慢,那么九五的处境就比较危险了。所以,综合以上两方面的信息,我认为KB拿下这场比赛的几率要更大些,但赛场上瞬息万变,到底结果如何,我们一起在明日的比赛中寻找答案。

CF手游奇迹欲掀翻SV?奇迹到底有多大能量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第七个比赛日即将来袭,究竟谁能脱颖而出,现在还不得而知。最后,请大家持续关注春季赛赛事,关注永不落幕的对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