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新海岛地图钻井平台技巧 刀王排位攻略分享

来源: CF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3-28 12:37:44

钻井平台上的建筑多以仓库为主,各个建筑之间还是比较分明的,由于钻井平台的物资储备丰富,而且还有着直升机载具,竞争的敌人不会太少,我们又如何在这里脱颖而出呢?

CF手游新海岛地图钻井平台解析

想要更好的打击敌人,那么落点的选择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可以首先选择落在仓库平台上,以此来观察和打击敌人。

【仓库平台】

CF手游新海岛地图钻井平台解析

首先在平台出观察降落敌人的大致数量和位置,然后到房间内部搜寻枪械伺机敌人。在平台上对于下方的敌人无疑有着高度的优势,而且平台上的栏杆还可以为我们提供一定的保护作用。一旦发现下方有敌人出没立刻进行攻击。我们也可以选择在仓库中埋伏,以此来打击前来仓库搜索的敌人。

[仓库内部]

CF手游新海岛地图钻井平台解析

在仓库内部有着众多的房间,建议小伙伴们选择没有窗口的房间蹲守。在有着窗口的房间蹲守敌人很容易被下方的敌人发现踪迹,安全性得不到很好的保证。如果房间内部有着障碍物,那么我们可以在障碍物后隐蔽,或者是登上障碍物打击敌人。倘若房间门内没有障碍物,那么在门口依托霰弹枪防守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等到敌人开门的一瞬间就可以将其淘汰。

[仓库外围]

CF手游新海岛地图钻井平台解析

在仓库的外围环绕着一个狭长的平台,在这上面左右走动打击敌人也有着不错的效果。仓库上的平台非常的狭长,因此我们可以观察到钻井平台大部分的地方,发现敌人可以立即打击将其淘汰。倘若遇到了同在平台上的敌人,我们可以立刻依托平台出的墙壁隐蔽避其锋芒,随后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与敌人钢枪,狭小的平台会让敌人避无可避。

[一楼仓库]

CF手游新海岛地图钻井平台解析

钻井平台一楼的仓库内大都有着很多的入口,所以我们在搜寻的时候一定要迅速。倘若发现仓库外的敌人立刻依托仓库的墙壁进行打击。稍微往后退一下和仓库的墙壁拉开距离,随后倾斜的打击敌人,墙壁会为我们阻挡一部分伤害。倘若不敌我们应迅速的转移到仓库的内测,一面回复自己的状态一面等待敌人的到来,在伺机将其淘汰。

[集装箱打击]

CF手游新海岛地图钻井平台解析

在钻井平台处有一处集装箱,在此处可以很好的打击位于海面上的敌人。而且集装箱上还有着许多资源,这些资源非常利于我们搜寻。在这上面打击位于水下的敌人不要选择定点射击,选择左右走动打击敌人,这是为了防止我们被钻井平台处的敌人所淘汰,

另外传统模式中推出了刀王排位,其中就有一张刀锋寨的地图,这张地图主要是围绕着狭小平台进行战斗的,对技术有着不小的要求。如果小伙伴们一击不中,可以选择跳下平台伺机打击敌人哦。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新海岛地图钻井平台解析,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CF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