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同情久重逢赛场 九五能否挥去季后赛阴影

来源: CF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3-31 10:51:15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第三日的比赛即将到来,在今日的比赛中,情久将和上赛季季后赛的对手九五碰面,今日一战,九五能否一雪前耻?另一场比赛则在WSG和奇迹之间展开,面对WSG,奇迹能否继续胜利?今日赛事看点多多,我们现在一起来展望一下接下来的比赛。

CF手游同情久重逢赛场 九五能否挥去季后赛阴影

挑战WSG 黑马奇迹能否延续强势表演

今天的首场比赛为奇迹对阵WSG,两队在之前并未有过交手记录,这场比赛是双方在职业比赛中的首次交锋。自从进入第四赛季,奇迹这位预选赛冠军得主发挥十分强势,其中击败KB更是爆了当周的最大冷门。目前,奇迹4场过后拿到6分,在积分榜上处于中游位置,同WSG的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拿下,这将对他们之后的排名十分有利。WSG最近状态不佳,三连败让这支队伍的排名掉到积分榜下游。在常规赛前期,WSG的表现可圈可点,但随着赛程的深入,WSG开始迷失,最近的两场比赛都是大分差落败。就我个人观点认为,WSG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队伍的士气。

CF手游同情久重逢赛场 九五能否挥去季后赛阴影

从队员的个人能力上来说,奇迹要稍强于WSG,毕竟他们面对KB、情久都不落于下风,这足以证明他们的强大。但就赛场上的经验而言,WSG要更老到一些,虽然战术层面上两队不相上下,但征战过多个赛季的WSG肯定要比奇迹多些经验上的优势。不过,从整体而言,WSG在这场比赛中仍然有不小的劣势,想要战胜奇迹,恐怕还是不太容易。不过,WSG的爆发力足够强大,倘若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爆种,那么奇迹就危险了。

首轮大战仍未忘记 九五情久迎来再次对决

今日的第二场比赛为情久对阵九五,这两支队伍在积分榜上暂时分居三四名,此战的胜负将很有可能决定两队日后的命运。在上个赛季,情久和当时的黑马九五在季后赛首轮碰面,双方大战五张地图,最终情久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九五,九五的黑马之路就此走到尽头。从上赛季的较量来看,九五的经验还是太少,虽然他们的个人能力几乎与情久相当,但关键时刻的心态以及战术都要略逊情久一筹。不过,这个赛季的九五得到了强力新人狙击手战舞,而且队伍整体成熟了不少。如今再次面对情久,我想九五心中肯定充满了斗志。

CF手游同情久重逢赛场 九五能否挥去季后赛阴影

不过,尽管九五的进步很明显,但我依然认为他们和情久的这场比赛五五开。首先,两队的纸面实力基本在一条水平线上,战舞是很强,但情久阵中的狙击手并不逊色于其。另外,情久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上场面对东方丽羽优势十分明显,最终他们轻松取胜。同样,九五的状态也不差,经历过强队洗礼的他们绝不会轻视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所以,综合以上两点,我认为今天的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究竟谁能取胜,还要看临场发挥的比拼。

CF手游同情久重逢赛场 九五能否挥去季后赛阴影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逐渐进入白热化,而常规赛第十四个比赛日也即将来袭。究竟谁能从中脱颖而出,现在还不得而知。最后,请大家持续关注春季赛赛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