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新年广场 新年广场无脑霰弹枪守点流

来源: CF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4-03 11:18:48

CF手游新年广场无脑霰弹枪守点流!亲爱的看官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讲的是保卫者如何巧用霰弹枪守点的打法,众所周知爆破的主流武器是步枪和狙,但是总有些时候玩步枪没手感,钢枪钢不过那么就试试我的打法吧!

霰弹枪优点缺点总结

霰弹枪的最显著的优点就是威力巨大,近距离容易打到敌人。随之缺点也显而易见比如,射程有限,穿透力差,因此适合霰弹枪的点位无非就是空间狭小、以及各个小角落,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将霰弹枪的威力最大的发挥出来。

保卫者中桥拐角

开局快速占据这个有力点位,作为保卫者守点是基础,这个点位可以有效的阻拦从中桥、斜坡、B通道过来的敌人,还可以照看随时从A点突击过去的敌人,及时给队友汇报,如果敌人主攻A包点时,迅速跳到河道向A点逼近,在去A点的过程最好切换成副武器,以应对来自A包点敌人的攻击。

最好站在靠近墙壁的位置,这样在开局B点还有其他队友的情况下,可以观察有没有走水路的敌人,至于这个点位的弊端,则是有可能会在敌人预知火发现你的情况下拿狙从中桥对面穿箱致死。

A包点靠墙

这个点位虽然看似稀松平常,但是配备了霰弹枪的就另当别论了,可以阻止敌人从水下和A道的冲击,就算敌人过来搜点时针锋相对,在这个狭小的区域内霰弹枪是占据了极大的优势,站位方面不要太靠前,因为很可能会被从中桥穿过的敌人将你击毙。

B包点靠箱

这个点位也符合霰弹枪的特性,在敌人集体冲B并通过烟雾、闪光向前压制时,队友则会相应还击,并慢慢退到保卫者家到B包点的走廊,而敌人也会渐渐进入视野,在敌我双方火力覆盖的情况下果断出击,而不是等着敌人发现自己,通过贴脸“喷”的方式威力会发挥到极致,并且也出奇不易痛击敌人。

总结

拿霰弹枪蹲点与常规步枪蹲点不同,就算敌人早有预料并正面刚的情况下也丝毫不会吃亏,所以一些稀松平常的点也能发挥奇效,在与敌人钢枪时勇往直前,不要让敌人与你拉开距离,在穿点或者遇到远处敌人时,切记一定要切换成手枪或通过绕道的方法与其拉近距离,近距离攻击霰弹枪就是无脑的存在。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无脑霰弹枪守点流打法,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CF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