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L春季赛第五周赛事预告 排名大战愈演愈烈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05 09:58:00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五周,在前四周的争夺中,KB一路领跑积分榜,而AG、LNG和奇迹同积12分位列2-4名。积分榜中游的竞争同样十分激烈,九五、情久和SV积分非常接近,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在本周的赛程安排中,SV率先同情久展开对决,而紧接着,同分的LNG和奇迹将遭遇赛场,最后,SV将迎来九五的挑战,赛程如此密集,不知SV能否度过这一段艰难的时期。

CFML春季赛第五周赛事预告 排名大战愈演愈烈

四连败之后的SV 面对情久能否完成绝境重生

在4月6日,SV和情久这两支征战过多届联赛的老队伍将首次在第四赛季相遇。SV近期的状况非常糟糕,遭遇四连败的他们正处于低谷期,战队整体的状态以及队员的心态都比较差。但考虑到SV之前交手的队伍实力都相当强劲,这样的战绩也尚可理解。情久本赛季的发挥中规中矩,该拿下的比赛都拿下了,但相比于上赛季,他们本赛季的爆发力不够,在面对一些实力和自己比较接近的对手时,往往拿不到比赛的胜利。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相差3分,9分的情久想战胜SV全取3分进入第一梯队,而SV也想用一场胜利结束之前的阴霾。两队各有自己的目标,但到底谁会完成自己的目标呢?

CFML春季赛第五周赛事预告 排名大战愈演愈烈

我个人观点认为,情久在这场比赛中笑到最后的机会比较大。情久虽然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没有太大的爆发,但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视。而SV本赛季的表现真的有些差强人意,拿到的6分中有5分都是险胜对手,上周连战AG、KB的比赛中更是看得出来他们整体状态的糟糕。所以,综合以上,我认为情久将很有机会战胜SV,从而进入积分榜第一梯队。

同分之争 奇迹遭遇全新LNG

我们已经在上面分析过了4月6日的第一场比赛,那么当日的第二场比赛到底会有怎样的结局呢?该日的第二场比赛为LNG对阵奇迹,这两支队伍同为预选赛晋级队伍,奇迹自从进入CFML联赛以来,一路高歌猛进,不管是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他们都能带给其非常大的威胁。而LNG虽然前期状态不佳,但随着赛程的深入,LNG的新阵容开始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连续的胜利让这支队伍在积分榜上爬到了第一梯队。自预选赛结束之后,这是两支战队首次相遇赛场,在预选赛中,奇迹2-1战胜了LNG,那么这次对决中,谁又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呢?

CFML春季赛第五周赛事预告 排名大战愈演愈烈

我的答案是,两者势均力敌。LNG在休赛期对其战队阵容进行了调整,就目前的表现来看,LNG的调整非常有效,新人带来的活力让这支老牌队伍重燃生机。而奇迹以预选赛原班人马参加CFML联赛,他们战队五人的实力在一场又一场的历练后变得更加强大,相较于预选赛时期,他们的打法和心态都更成熟。两支战队自预选赛后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场对决是检验双方成果的大好机会。不管谁从中胜出,这都是对自己进步的一种认可。

形势严峻 SV本周又战九五

SV战队无疑是这两周之中赛程安排最为密集的队伍了,两周四场比赛,而且对手的实力都不弱,这样的魔鬼赛程对于SV来说,恐怕就是一场噩梦。4月8日,SV迎来本周的第二场比赛,对阵九五。上文我们已经提到过,SV近期的情况不佳,处于四连败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止血。而九五最近的状态不错,上周复仇情久更是报了上赛季季后赛的一箭之仇。这样的两支队伍相遇,我觉得SV恐怕凶多吉少。

CFML春季赛第五周赛事预告 排名大战愈演愈烈

如果SV能先战胜情久,那么他们和九五的这场比赛就不好说了,如果不能,那么我觉得SV很有可能迎来可怕的六连败。九五能在上周2-0送走情久,证明他们的实力比起情久肯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而SV如果战胜不了情久,又依靠什么来战胜九五呢?所以,我个人认为,这场比赛的走势和SV的前一场比赛有很大的联系,到底是生是死,就看SV如何把握自己的命运了。

CFML春季赛第五周赛事预告 排名大战愈演愈烈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第五周赛事即将来袭,究竟谁能在新一轮的对决中胜出,现在还不得而知。最后,请大家持续关注春季赛赛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