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防空洞蹲守荒岛防空洞蹲守心得分享

来源: CF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4-08 11:16:23

在绿地中,地下防空洞入口处在神庙里面,出口处在半山腰上,整个地下防空洞贯穿了神庙,那么神秘的地下防空洞该如何蹲守呢?

CF手游荒岛特训防空洞蹲守荒岛防空洞蹲守心得分享

在防空洞的入口下方,是一个狭长的通道,正因为这里的地理优势,可以使用冲锋枪或者散弹枪守点,敌人一跳下来,发挥冲锋枪和散弹枪的最大威力优势立即开火,对敌人产生毁灭式的伤害。为防止敌人扔手雷探路,尽量距离入口稍远的位置,这样能防止被敌人的手雷炸到。

CF手游荒岛特训防空洞蹲守荒岛防空洞蹲守心得分享

地下防空洞的装备资源主要分布在左右两边的过道中,相对来说装备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如果再有敌人的前来,还可以从快递中掠夺一些装备,距离稍远可以使用步枪与冲锋枪,近距离的话就使用散弹枪,在这种狭长的通道中,散弹枪可以发挥出最大威力。在防空洞的每一个转角位置,都可以躲藏起来蹲守敌人,一般的敌人进入不会注意到角落位置这个死角,所以阴人还是比较给力的。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CF手游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CF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