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新年广场在哪里可以卡点 用什么枪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4-11 16:14:49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新年广场保卫者卡点教学,在爆破模式中主流的枪械就是步枪和狙击枪,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玩法同样十分有趣。

CF手游新年广场在哪里可以卡点 用什么枪好

霰弹枪的优点就是威力巨大,尤其是在近距离,在新年广场这张图中有很多地方是可以卡点的,这时候我们可以用霞弹枪来蹲点阴人。

保卫者中桥拐角

作为保卫者在开局阶段可以很快速的占据这个地点,这个点位可以有效的阻拦从中桥、斜坡、B通道过来的敌人,还可以看随时从A点突击过去的敌人向队友汇报做好防守准备。

尽量的贴墙站,在B点有队友协防的时候不用担心自己的后背同时可以注意有没有敌人从水下过来。最好敌方没有人会在中桥对狙很有可能被敌人穿墙打死。

A包点靠墙

这个位置虽然看上去很平常但是当我们手拿霞弹枪可就不一样了,可以阻止敌人从水下和A道的冲击,在窄小的区域里能发挥霞弹枪很大的作用。

B包点靠墙

如果敌人集体冲B点,必然会丢闪丢雷,我们的队友也肯定会适当的还击同时会往后推。这时候我们的机会就来啦,在敌我双方火力覆盖的情况下果断出击,直接贴脸刚将霞弹枪的作用最大化。

以上就是CF手游新年广场在哪里可以卡点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