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些被东方丽羽击败 奇迹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改进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12 20:47:03

在上周的CFML2018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中,奇迹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对阵东方丽羽,虽然奇迹2:0横扫了东方丽羽,全胜拿到3分,但是比赛过程远比大比分想象的艰难,两个爆破图打满36回合,其中第一场爆破沙漠灰更是打到了加时,在团队中奇迹也仅仅净胜了东方丽羽8个人头。从积分榜来看,奇迹高居积分榜前三,而东方丽羽已经确定了降级,两者的实力差距不言而喻,那到底为何奇迹面对东方丽羽时却打得如此艰难,一度让对方先拿到赛点呢?

险些被东方丽羽击败 奇迹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改进

虽然东方丽羽在常规赛后期逐渐适应了比赛强度,相比常规赛前期已经发挥好不少了,这场比赛每个人都有着亮眼的发挥,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纵观全场比赛看下来,其实更多的是奇迹自身的问题,那么奇迹在这场比赛都存在着哪些问题呢?

一、奇迹面对实力较差的队伍过于放松,不利于队伍后续发展

从比赛一开始,奇迹就表现得十分强势,尽量的把节奏加快,想通过拼枪靠枪法来碾压东方丽羽,职业选手之间枪法即使有差距也差不了多少,况且东方丽羽作为保卫者,你作为潜伏者,当人家卡好点位等你过来时,哪有那么好碾压呢?奇迹在这场比赛中让人感觉到他过于放松,甚至有种轻视对手的想法,这种比赛态度是万万不可取的,这会阻碍队伍后续的发展。要想成为一支冠军的队伍,首先的就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即使对手排名靠后,实力不如你,你也不能轻视对手。

险些被东方丽羽击败 奇迹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改进

二、奇迹队员过于想刀回对手,导致自己丢掉比赛节奏

在第一张爆破图沙漠灰中,虎神把前顶摸点的i22刀了,虽然在赛场上被对手刀不是件光彩的事情,但奇迹队员在被刀后未免显得过于激进了,总是想着怎么刀回对手。在第二张爆破图卫星基地一个回合中,这种想法表现的淋淋尽致,当时奇迹前期先杀掉东方丽羽四人,只剩下虎神一人,但是奇迹队员却没有想着稳打稳扎打对手一个perfect,而是选择了四人拿刀冲上去想把虎神刀回来,结果白白送了虎神四杀,万幸尾随过来的孤狼用手枪把虎神收掉了,不然的话就是送人五杀了。正是由于这种想法,奇迹丢掉了自己的比赛节奏,导致8:4的比分被东方丽羽追到了了9:8,最后一回合才拿下比赛,这实属是不应该。

险些被东方丽羽击败 奇迹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改进

三、奇迹作为保卫者,多次单独一人前顶究竟是否正确

奇迹作为联赛的新队伍,一支黑马,会有一种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心态,打法难免会有些激进,让人意想不到,但是作为保卫者时多次前顶抢点是否就对呢?一般队伍在打不开局面时才会考虑去前顶,但是连续前顶往往会适得其反,甚至会给队伍带来伤害。就如奇迹与东方丽羽这场比赛中,大梦作为保卫者多次中路一人前顶,一开始成效的确不错,后来东方丽羽有所防备,但大梦依然一直前顶,被对手抓住反打一波,使得奇迹在比赛中多次开场先掉人,保卫4打5,打得异常艰难,这导致奇迹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险些被东方丽羽拖入加时。我们知道大梦是一个枪很钢的选手,这么做无非是想着为队伍打开局面,有这种想法是很好的,但是比赛中切记的就是冲动上头,或许你应该学习一下你师父大秀的沉稳冷静。

险些被东方丽羽击败 奇迹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改进

从这场比赛来看,奇迹存在着不少问题,这也意味着他们的进步空间很大。希望他们尽快找出解决的办法,打好跟AG的比赛,好好备战季后赛,争取在季后赛取得理想的成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