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大神对抗赛首个主播曝光 能力与赛事素养成其特点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13 17:29:09

即将在4月21日至4月22日开始的CFML2018春季赛全明星,不仅保留了上赛季的相关的相关内容,同时更是增加了主播大神对抗赛特殊的环节,通过目前搜集到的信息,则发现首个参与到主播大神对抗赛的主播,则是来自虎牙直播平台的三声。

三声作为著名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主播,其个人出色的实力以及对职业联赛的认知,使三声深受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官方排位赛还是其他的活动,三声都表现出不置可否的出色实力。

其中CFM的排位赛多次闯入IOS QQ区排位赛的50强,能够在充满职业选手以及其他主播的竞争中,冲刺至50强,以此可见三声对CFM自己独到的简介以及高超的枪法。随后在虎牙直播平台曾举办的《24小时从零单排上枪神》活动中,虽然竞争者有效力职业联赛的选手以及其他出色的主播,但是三声在该活动中,凭借普通枪械连续13小时令一个毫无段位的账号成功晋升为枪神这个顶级段位之中,在见证三声个人实力的同时也看到三声对CFM各种枪械的灵活运用。

如果说三声个人的实力仅是进入主播大神对抗赛的一个起步因素,那么个人在职业联赛中有独到的见解,则突出三声在赛事中的职业素养。

早在CFML2017秋季总决赛中,三声作为职业联赛邀请的嘉宾在总决赛舞台中与来自SV战队的阿金一同为玩家解读两支战队的战术部署以及进攻思路。三声虽然作为一名主播,但是在与SV战队的阿金进行配合的过程中丝毫没有露怯,相反更凭借个人独到的见解与阿金形成更为默契的配合,令玩家更能浅显易懂的了解到总决赛两支队伍的想法。

正是由于三声以上的个人能力,令其成为本届CFML全明星赛的主播大神对抗赛的首位参赛主播。而对于职业选手而言,无论三声出现在哪个职业选手的队伍中,相信三声都能帮助职业选手在主播大神对抗赛中获得更好的胜利而做出贡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