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仓库套路大作战 骚套路要的就是花样百出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13 17:30:38

游戏中的仓库可以分为两类,小型仓库和大型仓库。大型仓库里有很多的障碍物,更适合玩一些骚套路,而小型仓库虽然只有着一层,但也是有一些可取的小技巧。

[小型仓库]

有着蛮多障碍物的小型仓库比较适合用来做偷袭地点,倘若发现有敌人降落在附近,在寻找到武器后可以直接登上障碍物来打击敌人,由于仓库两侧贯通,我们要注意观察小地图上的脚步提示来选择蹲守的位置。在障碍物上打击敌人有一定的高度优势,等敌人进入仓库时就可以直接将其淘汰,倘若没有将敌人淘汰,那么也不要急着出去补枪,先朝着敌方的位置投掷闪光弹后再冲击。

如果遇到的仓库中没有较多障碍物来隐藏自己,那么也可以依托墙壁来打击敌人。发现敌人后利用墙壁的一侧隐蔽自己的身形,来回的走动攻击,墙壁会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即使刚不过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不断的在墙壁的两侧走动,以此来扰乱敌方的判断,随后伺机向敌方投掷闪光弹,而后快速的接近敌方将其淘汰。淘汰了敌人后不要去立刻拾取他的物资,因为此地很可能还有其他敌人。我们可以紧贴墙壁的一侧来回复自己的状态,状态回满后先去探查周围的情况,确定了附近没有敌人再去搜寻物资。如果想要稳妥一点,那么可以继续依托墙壁来观察,同时还能蹲守一些想去舔包的敌人。

[大型仓库]

大型仓库一般都有着一定的高度,选择在楼梯口处蹲守敌人会有比较好的效果。楼梯口一般是敌人的必经之路,在这里蹲守敌人还是比较容易的,首先隐蔽在楼梯口障碍物处,利用第三视角观察楼梯口处的动向,在此处注意倾听敌人的脚步,发现敌人后直接出来打击敌人,近距离霰弹枪可以一枪将敌人淘汰。

我们也可以选择在仓库内部蹲守,这样安全性会有所提高,但是视野会受到不小的影响。选择有障碍物环绕的地方进行蹲伏,发现敌人直接从另一侧打击即可。三边障碍物可以很大程度上隐藏我们,使我们更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打击效果。

有些仓库是可以登上屋顶的,在仓库上方的战斗主要还是围绕障碍物进行。占领了屋顶后可以观察到周围的所有动向,围绕着障碍两边来找寻合适的攻击时机,等到敌方临近时直接将其淘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