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能添一成胜率 决胜圈实用技巧分享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14 23:15:24

实际上,大多数战士或凭借实力或凭借运气都有概率进入决胜圈,但这并不代表就能夺冠。毕竟,处于决胜圈的战士大多都有着不错的意识,小伙伴个人如果没有过硬的实力想淘汰他人难如登天。故此,这里将带来几个决胜圈实用小技巧,以帮助小伙伴更好的夺得第一!

【载具】

看到这个字眼,或许有小伙伴会发出疑问:载具在决胜圈根本不能用好吧?一开动不就被人发现了!而且如果不小心开出圈外不就直接GG了!其实不然,在某些状况下载具还是能够发光发热的。举个例子,决胜圈刷新后小伙伴恰好位于圈内,此时身边如果存有掩体和载具不妨将其布置成一个夹角,即交汇处面向天命圈、开阔处面向沙尘暴。作用如下:

1、敌人不可能冒着被沙尘暴淘汰的危险主动向圈外进发,也就避免了腹背受敌的危险。

2、由于两侧皆有掩体,只要天命圈不刷新在其他位置那么天然立于不败之地,敌人若想淘汰小伙伴必然需要主动进攻。如此,有掩体掩护的小伙伴和无掩体掩护的敌人孰优孰劣一眼即可看出来。

PS;载具或有被打爆可能。

【投掷道具】

严格来说,投掷道具在决胜圈若能利用好可轻松将他人淘汰。如下:

1、闪光弹:在确定敌人的位置后不妨投掷闪光弹,如此敌人必然会在短时间内陷入致盲状态。这时,小伙伴若趁势发动攻击敌人不可能有反击之力。

2、手雷:无论小伙伴有没有发现敌人,手雷皆可发挥作用,即:

A、发现敌人:依靠掩体掩护不断对敌人发动手雷攻势,逼迫其主动现身。如此,优势在于小伙伴;

B、未发现敌人:小伙伴可将手雷投掷在敌人最有可能躲避的几个点位,如此可轻松逼迫敌人暴露马脚。毕竟,不可能有人在面对失去生命值时而无动于衷。

3、烟雾弹:严格来说,烟雾弹直接作用没有手雷和烟雾弹大,但在投掷后却可将周围覆盖,令人难以摸清周围状况。如此,胜率五五开。

【记忆】

在进入决胜圈后,小伙伴除了保证自身的安全外还需关注其他敌人的分布。否则,敌暗我明可不是什么好事。此时,记忆成为关键,如下:

1、小伙伴第一步需要做的是寻找隐蔽的位置蹲点,降低被他人发现的概率。否则,如果被发现后期的浑水摸鱼将成为泡影。

2、小伙伴第二步需要做的是关注小地图的系统提示,以便查明他人的位置。期间,不求摸清敌人的具体位置,只求将其方向查明即可。

PS:在发现敌人后如果场中人数较多那么不推荐攻击可直接放过。毕竟,现身的敌人永远没有未知的敌人威胁大。

3、小伙伴第三步需要做的是倾听周围的动静(枪声、脚步声等),以便进一步确定他人的位置。

如此,三个步骤配合下可大致将敌人位置摸清,也能将胜率提升至最大。

若能学会以上三个技巧,决胜圈夺冠的概率将增加一成以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