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打酱油专属 僵尸房另类玩法推荐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15 21:10:17

和空投类似,僵尸房因含有大量的高级物资而受到了追捧,实战中若能独享一间僵尸房那么中后期进入决胜圈不是问题。不过,由此导致僵尸房成为无数战士疯狂抢夺的目标,而围绕着僵尸房往往会发生大规模的交战。如果小伙伴个人的实力或运气不达标几乎不可能有机会染指僵尸房物资。

实际上,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有过体验或经历,也懂得僵尸房的水很深。举个例子,开局后小伙伴因个人位置的原因而距离僵尸极近,也第一时间进入到了僵尸房。但是,这并不意味小伙伴就能顺利夺得僵尸房内的物资。原因有三,即:

1、小伙伴面临的第一个挑战是僵尸。实际上,若被僵尸剐蹭必然会失去大量的生命值,如此反复下来如果小伙伴储备的药品不足后期必然难以安然撤离。

CF手游打酱油专属 僵尸房另类玩法推荐

2、小伙伴面临的第二个挑战是弹药。原因是每一只僵尸都需要用数发子弹方能解决,如果前期储备的弹药不足后期必然乏力,甚至难以推进至最终关卡就被僵尸淘汰。

CF手游打酱油专属 僵尸房另类玩法推荐

3、小伙伴面临的第三个挑战是敌人。实际上,前两个问题如果前期准备工作做得足够好并不会对小伙伴构成威胁,反而是在刷完僵尸房后的撤离才是问题。毕竟,谁也不知道外围有多少敌人埋伏,不可能保证撤离不被他人察觉。

CF手游打酱油专属 僵尸房另类玩法推荐

说到这里,或许有小伙伴会问:僵尸房这么恐怖,干嘛还去争夺呢?不如直接避开。其实不然,僵尸房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地方,若能掌握一定的技巧不仅能淘汰他人也能收获物资,如下:

1、僵尸房在高地

如果僵尸房刷新在高坡房区那么建议小伙伴主动远离,不需要和他人做面对面的交锋。正确的做法是等待他人进入僵尸房,小伙伴则做一名渔翁。不过,为了将意外降至最低,这里建议小伙伴不要第一时间攻击僵尸房内出现的敌人,原因是不能辨别周围有无他人蹲点。因此,小伙伴可隐藏至最后一刻出击,做最大的黑手。

CF手游打酱油专属 僵尸房另类玩法推荐

2、僵尸房在洼地

严格来说,如果僵尸房刷新在低洼地带那么有经验的战士会提前赶往附近的高坡,以便更好的观察僵尸房的动静并有效地发动袭击。故此,小伙伴不妨反其道而行之,即不以僵尸房为第一攻击目标,反而是以附近高坡躲藏的敌人为猎物。

实战中,小伙伴不妨在僵尸房附近观察周围的地形地势,判断哪些是敌人最有可能埋藏的点位,其后通过匍匐前进或以掩体为遮挡逐步的搜索有几率和敌人碰面,也能顺带的收一波快递。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能保证一击必杀那么不推荐发动袭击。毕竟,万事以保存个体元气为主,不需要提前和敌人硬刚。

CF手游打酱油专属 僵尸房另类玩法推荐

根据以上,小伙伴可根据自身的实力定位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发,也能顺带的快速发育,为后期决胜圈做最佳的准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