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L综述】WSG和汉宫皆憾负对手,遗憾收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4-15 22:28:42

今天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WSG在CFML的收官之战,但是最终的战绩却不尽人意,无论是枪法还是意识都不如九五战队第一图虽然可以和九五战队做到不相上下,但第二图却被九五以大分差优势带走。第二场比赛汉宫对抗情久,汉宫虽然可以将分差拉开,但情久更加顽强,通过完美的抱团慢攻战术,艰难战胜汉宫战队。

【CFML综述】WSG和汉宫皆憾负对手,遗憾收官

【遗憾收官 WSG惨遭九五零封】

第一场WSG对抗九五,在第一图双方的实力旗鼓相当,双方之间并没出现太大的分数差距,比分一直都是你来我往的状态,双方在整张图的战术大同小异,但是WSG在A平台的站位很容易出现问题,被对手从A大和A小两面包夹时显得十分慌乱,导致九五在A区不断得分,顺利拿下第一图。

来到第二图九五战队如同换了一个人似的,状态直线上升,连续的前顶反清以及快攻包点让WSG节节败退,毫无压力的拿到第二图的胜利!

【CFML综述】WSG和汉宫皆憾负对手,遗憾收官

【激战四图 情久2:1终胜汉宫】

第二场汉宫对抗情久,第一图双方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也是大起大落,分差很容易被一直战斗拉开距离,但另一只战队又能通过慢攻将分差追平,双方的比分就在不断拉平的状态下缓慢前进,随着情久的一波完美回防,情久顺利拿下第一图。

第二图汉宫的状态有着很大的提升,汉宫在整个第二图上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恨谨慎,慢慢就将分差拉开,但情久却不服输,接连的抱团慢攻,让两队携手走进加时赛。加时赛中汉宫一扫之前的不佳,队员全面发力,成功拿下加时赛胜利。

第三图solo赛中,双方再次打满三局,第三局双方比分不断打平,不过情久的枪法更胜一筹,从而拿下第三图的胜利!

【CFML综述】WSG和汉宫皆憾负对手,遗憾收官

今天的两场比赛以九五和情久胜利告终,WSG在枪法和战术上不敌九五,虽然第一图双方比分十分胶着,来到第二图的九五状态越战越猛,连续的快攻轻松战胜WSG,汉宫的战术在今天显得十分差强人意,有了分差的优势却不能轻松的转换胜势,导致汉宫每拿一分都十分艰难,最终不敌状态略优的情久,遗憾落幕。

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让我们季后赛再见!

【CFML综述】WSG和汉宫皆憾负对手,遗憾收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