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奖项人选确定 本赛季常规赛MVP被大秀夺得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17 17:53:39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在上周拉下了帷幕,经过了六周漫长的比拼,四强队伍分别为AG、KB、情久和奇迹,其中卫冕冠军AG以23分力压KB排名榜首,紧随尾后的是同积17分的情久和奇迹。说到常规赛,我们不得不提到一个重量级奖项,那就是常规赛MVP。现在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MVP已经出炉,那么这个奖项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一同往下看下去。

根据规则,本届常规赛MVP值参考值包括爆破击杀数,爆破KD比,队伍在常规赛排名这三个方面,三项数据每一项在数据榜上排名前10的,都将获得10分到1分的MVP分值。(排第一得10分,往后排一名递减1分,直到排名第十得1分)。

在爆破击杀数榜单上,95的的战舞,奇迹的孤狼和AG的大秀占据着前三。而在爆破KD比数据上,来自AG的大秀以1.62的数值遥遥领先,也是选手里唯一一个KD上1.6的,奇迹的孤狼以1.53的数值紧随其后,而KB的3Y和95的战舞则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四;在KD比排行榜上,狙击手包揽前四位,由此可以体现狙击手在爆破图中的重要性。

将上面的个人数据结合常规赛战队积分排名,最终来自AG战队的大秀以28分位列榜首,获得了本届CFML S4常规赛的MVP!让我们先恭喜一下大秀,恭喜他生涯首次获得常规赛MVP!

如同火星撞地球 新旧MVP的对比

新科常规赛MVP大秀已然出炉,我们难免不会将大秀与上赛季获得MVP的酱油联想起来。作为KB的主力队员,酱油在从第一赛季至今的每一场比赛中,一直为队伍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无论是破点冲锋,还是残局处理,酱油都能很好的完成队伍给自己的任务。而上赛季,酱油则更加毫无疑问是KB的主心骨,在常规赛MVP的评选当中,酱油以总击杀354人,KD1.52的数据荣获了MVP,并带领KB再次获得常规赛冠军。

无论大秀亦或酱油,他们都在队伍里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他们率领战队取得好成绩,常规赛冠军说明一切;他们身为战队的核心,作用立竿见影,只要他们在场上就能让对手闻风丧胆;能够使队友放心,是队友最值得信赖的人,多次开局为队伍创造优势,拿下一个又一个残局。

力压3Y排名MVP第二 新人孤狼究竟有多强

奇迹作为本赛季的新黑马,虽然初次打职业联赛,但是却表现得十分强势,而这最大功臣首当其冲的就是孤狼。

孤狼作为奇迹的战术核心,一个职业联赛的新人,却几乎打出本赛季最佳个人表现的数据,261的爆破击杀数,联赛第二,1.53的KD,联赛第二。这也是为什么奇迹战队未能进前三,孤狼却力压3Y排名MVP第二的原因,然而数据和排名却还不能体现出孤狼的实力:在与卫冕冠军AG加时歼灭战死亡十字中,孤狼可谓是一个扛着队伍走,不但杀敌数全场最多,自己一个人的人头数更是比四个队友加起来的还多。这样的个人表现,把孤狼的实力体现得淋漓尽致,让看比赛的我们不得不惊叹孤狼到底有多强。

虽无缘MVP 但KB两人入选排行榜

从MVP排行榜我们可以看到,KB的3Y和童话均入选了前五,两人分别位列第三和第五,虽然两人皆无缘MVP,但KB是唯一一支有两位选手入席MVP前五的队伍,这足以体现KB战队实力之强劲。

要不是KB战队在倒数第二场比赛中大意失荆州输给了汉宫,导致自己错失常规赛冠军,或许3Y和童话的排名能更进一步。但是事已至此,多说无谓,KB现在要做就是忘掉失利,从失败中找原因,认真研究季后赛的对手,争取拿回那该死的总冠军。

让人无可挑剔 大秀获得MVP实至名归

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AG战队虽然在揭幕战惜败KB,但在之后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仅仅在情久和LNG身上丢掉两分,以一波八连胜结束常规赛,如愿拿到了越南赛的名额;而大秀经历了一赛季的融合后,本赛季大秀的个人发挥可谓是更加亮眼,在比赛中多次挺身而出拯救战队,不但一次又一次的瞬狙连杀刷屏,还给我们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看似不可能的经典残局,让我们为之惊叹。

无论是个人数据还是所属战队战绩,大秀和战队AG都有着最抢眼的发挥,简直让人无可挑剔,因此大秀夺得MVP也就实至名归。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大秀,继获得狙神称号和联赛冠军后,又获得了常规赛MVP,期待他在季后赛带领AG成功卫冕冠军,向三连冠而拼搏!

常规赛已然结束,让我们静静期待全明星和季后赛的到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