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L战报综述:AG枪法过刚 LNG不敌强攻1:2落败定局

来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8-04-12 14:51:00

今天是第六周第一天的比赛,本日共进行两场比赛,分别由AG对阵LNG、KB对阵汉宫。AG开局发挥稳定,果断强势的攻击让LNG招架不住,AG直取一分。LNG第二图状态回升,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双方进入solo战一决胜负,最终AG以2:1击改LNG。

【枪法过刚,AG一改往前速攻取胜】

第一图来到异域小镇,由AG率先担任潜伏者,LNG担任保卫者。AG一改往前的打法套路,速攻速战,依靠过硬的枪法直接刚,LNG在AG强硬的攻势下显得非常被动,无论是A点还是B点都被顺利攻下,比分连连拉开,上半场竟达到了8:1。而下半场,AG一开始的表现略显急躁,似乎想一波带走LNG,在LNG的顽强抵抗下,比分略有追回,AG及时调整状态,最终取得了胜利,拿下了首分。

【AG第二图失利,solo战枪法决胜】

第二图来到了沙漠灰,上半场以AG率先担任潜伏者,LNG担任保卫者。而LNG上一场的失利下并未影响他们自身的状态,反而越打越火热,虽然在上半场被AG以6:3结束,但是下半场开始,LNG开始发力,比分逐渐追平并反超成功,第二图以LNG的胜利结束。双方来到了solo战,然而AG实力强劲,在Baozi和atom的过硬枪法下,AG以solo赛的两战两胜,击败了LNG。

LNG作为积分榜上有望反超的战队,在此战失败的情况下,本赛季的排名似乎也将就此定格。而AG在下场比赛中将对战奇迹,最后一战将决定AG是否能成功卫冕CFML常规赛的冠军,这激动人心的一战将在14号第二场开始,让我们持续关注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