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防守才能滴水不漏 北涌建筑群防守技巧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2 17:15:53

在地图的边缘存在着许多大型建筑群,如果飞机航线不从附近经过,我们很容易忽视他们的存在,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对其内部的地形不够熟悉,导致在实战中吃了亏,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熟悉这些建筑群,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最北侧的北涌建筑群的防守打法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这样防守才能滴水不漏 北涌建筑群防守技巧介绍

从整个地图上来看,当我们在北涌建筑群内部进行发育的时候,潜在的威胁主要来自两个方向,一个是东侧的军事基地建筑群,它距离我们最近,有一条公路直接与我们相连,这也是敌人最有可能出现的地方。

另外一个威胁来自南方,那边是科学城建筑群,人流量很大,如果安全区出现在北侧区域,那么必会有很多敌人从那边向我们这边涌来。我们先来看看如何应对东侧的敌人。我们先从敌人的视角来分析进入建筑群的情况,如图1所示,我们可以看出当驾驶载具从东侧进入建筑群之后,主要的建筑都集中在道路的左侧,右侧的建筑分布稀疏而且距离公路较远,另外,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道路左侧的建筑是存在围墙的,这样的话当敌人靠近时,我们冲到建筑以外对敌人进行攻击的时候,还有掩体可以进行依托,相比于右侧更加安全。因此我推荐大家在公路的左侧设防。

具体的防守地点如图2所示,在道路左侧建筑的二楼,我们能够清楚地观察到公路上的情况,另外我在这给大家介绍一个小技巧,那就是经过实际测试,可以清楚地了解到位于军事基地和北涌建筑群之间的载具多为敞篷式汽车,这样一来当我们在二楼进行伏击的时候,如果有敌人驾驶汽车出现,我们居高临下进行射击能够很轻松的淘汰敌人,而且我们可以看出,这栋建筑的窗口面积比较大,我们能够灵活地调整射击角度。防守效果很好。

虽然公路上出现敌人的可能性很大,但我们不能把全部的防御力量布置到这里,因为毕竟军事基地位于我们的东部偏南的位置,如果敌人采用徒步的方式向我们这里进攻,那么根据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远离,如图3所示的位置出现敌人的可能性也很高。在图中我们能够看到军事基地的外围情况,好在这片区域比较开阔,敌人很难隐藏,所以防守压力也不是很大。

相比于东侧,南侧的科学城距离我们更远,而且我们在这里安排防守力量的强弱应该根据安全区的位置进行协调,如果安全区不在北侧,那么我们就应该抓紧发育,这边就不需要布置人手了,但如果安全区出现在我们这边,防守力度就应该加大,而且我们在图4中可以看出,这边有许多树木,我们的视野会受到一定阻碍,为了避免漏掉敌人,南侧的两个防守点位应该拉开一定距离,这样观察的范围更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