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外界对于情久与奇迹会师总决赛不同声音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4 14:07:52

随着半决赛的结束,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赛场迎来赛场新贵,奇迹与情久的会师总决赛,令CFML职业联赛决赛赛场出线首次新的面孔。虽然总决赛迎来新贵,但是外界却对情久与奇迹闯入总决赛后有着褒贬不一的声音,那么究竟情久与奇迹的闯入决赛对于CFML赛场是好是坏?

外界不同声音的缘由

两支战队自S1赛季至今,KB的三次闯入总决赛获得一冠双亚而AG则是两次闯入总决赛获得双冠王称号,正是由于这样出色的成绩,令两支队伍成为职业联赛赛场中人气较高的队伍。

由于本届的半决赛由奇迹对阵AG以及情久对阵KB,在赛前玩家认为本赛季仍是AG与KB携手进入总决赛。对于两支战队而言,若AG进入总决赛赢得最终的冠军则开启AG三连冠王朝,而若KB进入总决赛赢得最终的冠军则令KB重回巅峰。不同的意义令玩家期待两支战队再次会师总决赛。

凭借两支队伍粉丝的数量以及两支队伍进入决赛赛场的意义不同,因此当得知奇迹与情久分别夺得半决赛的胜利拿下总决赛的门票,因此外界逐渐产生对两支队伍不同的声音。

新贵会师决赛 意义如何

对于赛事核心用户以及业内人士而言,固然在职业联赛赛场中能看到一超多强的现象则体现出选手队伍之间的实力以及战术素养,但是若总决赛的赛场参赛队伍一成不变,那么不仅让该队伍找到自身的不足,同时也无法体现出职业联赛赛场中其他队伍的提升。

随着奇迹与情久的夺得总决赛的门票,针对情久可以看出,多次的四强成绩让他们逐渐意识到如何针对对手,其中再次与半决赛中遭遇KB,让他们能够将自己准备多时的战术体系展现。反观奇迹,作为本赛季的黑马新秀,能够一路过关斩夺得总决赛席位的名额,可以看出在CFML的次级赛场体系中,能够培养出极为优秀的新鲜血液,而通过奇迹让二追三击败AG更可以体现出新秀的韧性以及临场能力,一改玩家对新秀队伍的认知。

正是这次半决赛奇迹与情久的获胜,体现出职业联赛赛场中并非“一家独大”,任何队伍都需具备居安思危以及突破自我的意识,同时奇迹的获胜更为次级赛场的新鲜血液队伍做出表率作用,令拥有电竞梦想的玩家能够为自己的目标继续奋斗。

参与国际赛事 彰显中国电竞魅力

在CFML2018春季总决赛结束之后,CFMI2018亚洲邀请赛也即将来袭。在本次的亚洲邀请赛中,中国的参赛队伍仅是春季总决赛的冠军队伍。这样的名额产生,令CFM的国际赛事也首次迎来中国的全新队伍。

目前AG与KB在CFM赛事的国际赛场中的踊跃表现,令国外玩家与队伍仅看到这两支队伍的表现。由于中国的CFML职业联赛无论是从版本还是从赛事的严谨性都优于国外队伍,这令国内的队伍拥有良好的训练以及提升环境。但由于之前一直仅是AG与KB获得参赛国际赛事的名额,令其他队伍无法出现在国际赛事中让国外选手一睹CFML联赛其他队伍的风采。

无论最终是奇迹还是情久代表中国参与CFMI2018亚洲邀请赛,对于他们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能够首次代表中国参与CFM国际赛事将是任何一名选手至高无上的荣耀,但是由于两支队伍与国外队伍交手的经验匮乏,这成为令人担忧的一点。

对于CFMI亚洲邀请赛而言,能够迎来中国新的队伍参赛,这意味着亚洲邀请赛将真正上升为国际之间各个队伍交手的一个平台,在同台竞技的过程中让各国选手与玩家看到其他国家队伍的风采。

综合以上内容,个人认为奇迹与情久的会师总决赛在各个方面都是对CFML赛场有着积极作用的一面,即便他们的出现成为AG三连冠或KB夺冠的阻碍因素,但正是因为赛场中的变数,却体现出电竞最根本的魅力之处。相信即将上演的“双Q”大战将会为我们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