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登陆 穿越火线手游码头建筑群进攻打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5 12:40:05

想要抢夺一片区域,首先要做的事就是要了解这片区域周围的情况,码头建筑群位于西南侧独立的小岛上,周围只有兵工厂一个大型建筑群,而且之间有一座小山相隔,如果我们想要在敌人已经占领码头建筑群的基础上抢夺这里,显然走陆路是比较危险的,因为在码头建筑群的北侧地势比较平坦,而且存在一些围栏,这样的话想要进入码头建筑群就很容易被敌人发现,但如果我们从南侧的水路发起进攻,就不容易引起敌人的注意。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如何从南侧发起进攻。

在登陆之后,首先进入我们眼帘的是两个大型仓库,这也是需要最先占领的地方,因为我们在图中可以看到,这两个仓库面向南侧的一面是没有入口的,而且根据时间来判断,敌人应该还没来得及搜索这边,所以我们进攻这两个仓库的时候还是比较安全的,另外我们还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在向仓库移动的时候我们尽量要靠近左侧,因为我们在上图中可以看到,靠近右侧的区域都是一些集装箱,而且比较稀疏,如果我们靠近那边就有可能比敌人发现,一旦过早地暴露自己,因为我们的装备还没有成型,与敌人交火很可能吃亏。

当我们在仓库内部搜索完毕之后,不要急着离开,可以来到如图2所示的位置先对北部区域的情况进行观察,因为这里与其他建筑群不同,整个建筑群内部的建筑都很低矮,所以在这里进行观察,既能够观察到和大一片范围,又有仓库作为天然的掩体,所以我们一定不能放过。另外如果我们以小队的形式进行出击,这个时候可以兵分两路,另外两人前去另外一个仓库进行观察。

当我们观察好情况之后就可以向北侧继续发起进攻了,在前进的过程中,最好两人一组,在移动的过程中要注意利用如图3所示的这些集装箱,但也要注意,一旦我们被敌人发现,就不要再来到如图3所示的这些集装箱的夹缝中,因为如果敌人有投掷道具,我们在这些夹缝中很难躲避。

在我们向北侧移动的时候,就要利用团队之间的配合了,为了尽早地发现敌情并向队友报告情况,可以派一名队友在如图4所在的位置进行观察,但一定要采用卧姿,这样的话不容易被敌人发现。

最后,仅剩余的一个唯一需要占领的大型建筑就是如图5所示的大型建筑,对于这里我们最好不要强攻,可以先使用手雷等道具将敌人吸引出来,然后躲到如图5所示的这个集装箱内部,等敌人过来查看的时候乘其不备将其击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